2006-06-15 16:07:44昌妹

【雜誌】wink up 2006.7月號「good day-masa篇」

一早如果是很愉快的起床,那我就覺得那是美好的一天,
不過要是夢到不好的事就會覺得很鬱卒。
最近常做很不可思議的夢。
前陣子夢到和三野先生因為強烈颱風來襲,在海上遇難的事。(笑)
就這樣游了起來,最後游到的地點是隅田川的一個祕密基地。
到底是被什麼追著呢?讓我這樣拚命的游。
為什麼會做這種夢呢?我真想做一下夢的診斷呢。

另外如果是晴天也會覺得是美好的一天。
最近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厲害的晴男喔。
和長野計劃要遠遊時,在那之前一直都是下雨的日子,
預報也說出門的那天會是雨天。
不過我就說「我是晴男,一定沒問題的啦。」
結果當天就真的放晴了。Lucky!
我覺得能好好利用時間就是好日子。
有整整一天的日子能充實的去度過是很棒的事呢。

壞日子是幾乎沒有,不過有那種覺得很不順的日子。
有時候晚上想約人去吃飯,都被人拒絕(笑),大概3~4人左右吧。
這樣在被拒絕下去就會覺得很討厭,
所以就乾脆不找人了,自己在家煮來吃。
長野就很厲害喔,常在很晚的時間打給認識的人說
「現在如何?要不要去吃飯?」
因為是很晚的時間大概都被拒絕,
不過他都不會有挫折感,還是繼續打給其他人。
這樣的力量真的很厲害耶。
嗯~~不過我也不常約人,所以只有偶爾會覺得沮喪吧(笑)。

忘記東西的日子?也不會特別覺得憂鬱,那是日常中的小事嘛(笑)
我常把手機忘了在家裡。所以如果就這樣覺得煩悶不是太浪費日子了。
就算掉了我也不會太難過,只是會覺得要再買一隻很麻煩而已。
最近掉的東西就是游泳的蛙鏡了。
才買了個新的沒多久,這次又換成是其中的一個橡皮掉了。
想不到會這麼容易就掉了。
這次因為是很快就去買了,真的有種「為什麼」莫名感。

現在開始在做的日本cha*3的節目,請來的人果然都是經驗豐富的人,
說的話很有道理,讓我學到很多呢。
前陣子請來的體操選手,提到在競賽時恍如進到無人境地的事。
聽不到其他的聲音,看不到其他人,這樣一股作氣的演出。
我覺得這樣的境地真的是很強呢。
目前想見的是馬拉松的選手。
在42195公里的路程一定會有很多如連續劇般的事發生吧。
只是這樣朝著終點跑,有什麼樣的趣味我實在是不了解。
真的很想知道這樣的長距離間會發生什麼事呢。
******************************************************************************
不負責任的眉批
1.特地去查了一些有關夢境的解析,
一般來說被追的夢都帶有追求某樣事物的意思。
而游泳則是代表你在幻想世界中的精神冒險,
這些解析聽來還蠻正常的。
不過在看下去的那一句「某些海泳的夢也被當作是性願望的縮影」
這這這不是我說的,總之你是欲求不滿吧,masa。
2.老是說你跟hiroshi不熟,
整篇訪問有一半是在說hiroshi的事是怎麼回事啊。
還說什麼你們私下不常一起出去,出遠門,去哪裡啊。
連hiroshi半夜打電話找不到的人的事你也知道,
說你們感情不好,騙鬼啊。
3.今年立下學會游泳的masa,看來是真的有很認真在練習喔,
不曉得這次去沖繩拍場刊有沒有順便游一下。
不過我更期待的是場刊裡有沒有裸露的鏡頭啦。
4.意外的日本cha*3的節目還不錯看,
雖然tc的鏡頭真的不多,不過像masa說的學到的東西很多呢。
像體操選手這樣體脂肪超低的人,原來在水裡是浮不起來的。
那我應該會浮的很快吧(^^)

負責任的眉批:
許久沒不看到六人一起上封面了,有種很新鮮的感覺,
雖然穿著西裝的六人看來很像是牛郎軍團(^^)
不過真的很開心看到TC在雜誌裡出現,
也知道masa最近做了什麼夢,買了什麼東西,熱中於什麼。
有種再度貼近masa的感覺,真的很好。
大家努力去買吧,也許這本銷售量好的話,
TC有可能會再重回雜誌吧,真心希望著。
昌妹 2006-06-19 15:33:04

少女啊~~~
想不到這張照片是少女的感覺。
如果你是少女,那就往hiroshi飛奔而去吧(爆)

Annie 2006-06-16 13:57:18

謝謝昌妹的翻譯,我都不知到何時才拿得到雜誌
好...我要買二本衝業績^^
Masa私生活真的一半是博(奸笑)
所以紙是包不住火的
能這樣了解他們生活中的小事..真是幸福(感淚)

ps.不過masa這張照片..真的很少女
好像在想著...那天和博遠遊時....^^

MECBATH 2006-06-15 23:26:05

我看出来了,你们J家的官方发言永远是,我们不熟,不知道别人的电话号码,你们玩FANS...

因为约不到人所以自己煮?怪不得手艺会好。大概艺人的作息不正常,所以和一般朋友的时间点不合吧。长野,某种意义上的变态啊...

因为健忘,所以就习惯忘东西了,你还真好意思说啊,不过有积极的心态也不错。

经常梦到被追,也可能是压力大的原因。

这次六个人的照片,就属你最少女,你要往何处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