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7:14:34昌妹

十周年北海道之旅─成員的話

hiroshi「v6十年了,今天我要借這個場地來說一下我記憶中對成員印象最深刻的事。首先是go,在某個工作場合看到一身黃的go,皮帶是黃的、衣服是黃的、褲子是黃的,好像要傳達什麼,不過也是種流行吧,我忘不了那個樣子的go。再來是ken,在出道前曾和ken一起在光GENJI的con上演出,當時ken被選到要演一個貓的角色,那時穿著貓裝的ken心想著『為什麼我是貓』一臉困惑的表情令人難忘。最後是岡田,出道時常一人張著嘴睡覺,我常把麵包撕一小塊放到他的嘴中。岡田順勢吃下去,似乎很美味的表情我忘不了。(說到這准一就說那時他睡醒時常感覺到好飽^^)。V6已經十周年,現在也常發現到各個成員的不同,之後也會繼續發掘每人的不同之處,請多指教。」

ken「首先是坂本,在con中有時看到坂本忘了動作突然停下來的樣子,真的會以為他的心臟停了,很令人擔心,之後請不要再這樣做了。接下來是井ノ原,有時候在要表現出v6的帥氣時,他還是一個人在裝傻搞笑,希望他能多考慮一下周圍的氣氛。再來是長野,在六人拍照cc站在前面時,長野常對我說擋到他了,之後我會多注意的。最後是我自己的事,大家可能有很多話想對我說,不過基本上我是屬於那種被誇讚就會表現的更好的人,所以希望之後大家也能更加善待我喔。」

ino「我們出道當時,v6被認為是個差異性很大的團體。像tokio、smap這樣的團體,大都是結成後相處一段時間才出道。而v6是突然就被告知明天要出道的事。就因為這樣我要比其他人更了解你們五人的事,如果可以的話,也會希望你們五人能比任何人都理解我,以上。」

准一「從小媽媽就說我是個男生,以後要自己去建造一個家庭。和成員相處二年後,坂本就像爸爸、長野就像媽媽一樣,好像我在東京又有了個新家庭的感覺。但到途中自己發覺還是有些不同,這樣說也許有些怪,v6其實只是個外人吧。但我曾經讀過一本書,裡面有寫到在你死的那一刻如果有五個人記住你的名字,那你的生命就有了意義。我想我已經擁有了五個人了吧。對我來說v6的成員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go「我要發表最近作的一個夢,五個人以坂本為中心圍成一個圓,然後坂本突然邊流淚邊說著他要參加早上的情報節目,所以要辭去v6的工作。看著這樣邊哭著邊說他要獨立退出v6的坂本,我不曉得為什麼就狂哭了起來。早上醒來時,心中很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在夢中有那樣的反應。這份感覺我想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支持我們的人也許有限,但我想繼續守護著v6下去,之後也請多指教。」

masa「十年前的這個時刻談到了有關v6的事,那時事務所要我擔任leader,好好帶領v6努力下去。聽到這消息時我真的很煩惱,不過不是煩要不要當leader,而是要當leader或是不當leader然後離開事務所。為什麼會有那樣的煩惱,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個性,身為leader有可能在給成員帶來困擾的同時,也去傷害了自己,真的覺得很不安。有很多想跟大家說抱歉的事,首先是cc,那時常訓斥他們,和go也常有些小衝突,但也從中更了解到彼此。換個角度來說也很感謝當時follow著我的長野跟井ノ原。時間再跳到二年前,那時演唱會有二個版本,我的壓力非常大...(說到這masa停了下來,淚水不住的從眼眶奪出,過了一會兒,平撫情緒後繼續說下去)。在快開演前,我煩惱著演出流程的各個細節。井ノ原看了就過來對我說『坂本你幹嘛自己任意的背負了這麼多責任。』那時還在氣頭上的我忍不住罵井ノ原,說他只是會這樣嘻笑遊玩而已。不了解各位的心情任意的依自己想法帶領著大家,這樣反而去傷害了大家,現在真的覺得很後悔。總是先開頭說要大家一起同樂的我,卻是最不開心的人,對成員真的很抱歉。現在大家都有了超越任何困境的力量了,11年是個新的起點。岡田、剛、健、井ノ原、長野,從今後也一起同樂吧,請多多指教。」


2009-08-19 00:59:59

線再看到成員的這一段話我還是忍不住心頭會泛酸狂起雞皮疙瘩阿!!!
真的還是只有v們的節目 我才會這樣大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