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6:20:48昌妹

簽名

讀了最近inochi在日經所刊的一篇有關傑尼斯藝人不在外簽名的文章後,覺得inochi真的是個對歌迷很好的人,想法方面也相當成熟,跟平常搞笑的樣子不同。一直以來我會認為傑尼斯的藝人不簽名的原因是怕簽名被濫用,再來就是為了保護旗下藝人的肖像權吧。但incohi卻提出之所以他們不隨便幫人簽名的主要原因是怕時地的不合宜影響到週遭的人,想想真的很有道理,就因為他們身為藝人,所以才要更做好自身,而不會因為藝人的身份而去干擾到別人。對inochi這種看法我非常的認同。

文章裡也提到inochi之前在坐新幹線時遇到一對親子跟他要求合照的事,當時怕吵到車廂裡的其他乘客,經紀人便予以婉拒,沒想到那對親子竟腦羞成怒責怪起inochi了。搞不懂那對親子在想什麼(氣!!!!)我想如果真的是fan,看到本人就應該是高興的不得了,怎還會因為要不到簽名就生氣了。

記得去年TC CON時,有幸跟TC坐同台新幹線回東京。那時根本不敢奢想要簽名的事,後來同行的朋友一直鼓勵我趁經紀人離開時快去要簽名。可是拿著場刊已經走到masa位子前面的我,怎麼也開不了口,除了怕被拒絕之外,更怕會打擾到他們的休息時間及吵到其他的乘客。雖然當時未能開口要到簽名,但能站在車門口緊盯著masa的一小角身影,我已經很滿足了。更別說最後在東京車站時得到masa那句”ありがとう!”時有多感動了。所以簽名的問題對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因為masa的笑容、一舉一動就如同簽名一樣深刻在我的心中了,這也是一種另類的簽名吧!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夏CON 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