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16:49:00昌妹

小籠包的回憶

看了VVV6裡這次介紹小籠包的單元,
就想到我唯一一次去鼎泰豐的那次,
朋友知道我有去過,都問我到底好不好吃,
說老實話我真的記不起那個味道了。
只記得有點微醺臉紅紅的masa的樣子。

那次也是我跟masa一次的奇妙相遇,
那時候TC祕密來台拍攝V6台灣行時,
無意得知工作人員安排他們要去鼎泰豐,所以馬上就跟了去。
當天TC到達時,大約有二三十人在現場吧,也引起了小小的呼聲,
我還記得masa一臉很驚訝的表情,
也許心裡在想著吃個包子而已,竟然有fans跟著(^^)

TC進去不久後,就叫到已經訂位的我們,
當時我們在四樓,TC在三樓的包廂,所以只要一有服務生過來,
我就會那個在包廂中的客人走了沒?
問到後來,TC要走時,服務生就主動跑來跟我說他們要走了。

我們就趕快跑到三樓,等TC出來。
終於看到三個人吃得很滿足的樣子走了出來,
因為我們很乖的站著,所以保全也不加阻止我們,
當masa經過我的眼前時,
我想也沒想的就問了一句「おいしですか」(好吃嗎?)
masa就微笑的回說「おいしかった」(好吃),
聽到masa的聲音我覺得我也跟著醉了。
走到二樓的時候三人突然停了下來,原來是masa跟inochi要去WC,
hiroshi就站在樓梯口等他們,我們就這麼和hiroshi對看了二三分鐘,
真的覺得他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
只是這樣靜靜站著,就有種很電人的感覺,讓人不敢再直視下去。
之後TC就跟我們一一揮手道別,
我們也就沒有再跟下去,結束了這次的短短相遇。

那次的短短幾分鐘,令人難忘,
masa當時的淺淺的笑,紅紅的臉蛋~~^^
IVY 2007-10-04 10:54:29

有!!我確定博有外帶一盒喔~
我跟朋友還站在門口歡送他們
外帶便當盒印象太深刻了 不可能忘 笑


我也是耶~
之後去還先訂位指定要坐包箱 XD

昌妹 2007-10-04 09:55:05

ivy:
喔!他有外帶啊。
在樓梯口看到他時還二手空空的說,
果然這個男人到哪裡都不忘記吃。

是說要不是tc我好像也不會去吃鼎泰豐,
雖然是很普通,可是為了回憶我還去吃了好幾次(翻)

ivy 2007-10-02 11:43:37

看到這個也勾起我的回憶~~~~
那次我也在裡頭吃耶!!!!!!!!!!!!
要不是tc 我也沒機會去吃鼎泰豐啊!!!


昌妹不知有沒看到
離開時博還外帶了一盒走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