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07:27:50沒品的男人

二十歲生日

最難忘的生日喔?
二十歲的那年
一票同學幫我慶生
當然~砸蛋糕這回事肯定是必需上演的橋段
大家都在放風聲...說要狠狠的K我一頓@@"
一個好麻吉在聚會的前晚偷偷告訴我...
"ㄟ...你完了~是一個20吋的特製晴天霹靂鮮奶油蛋糕"

抱著被砸的忐忑心情...
當天我自然是有備而來
白帽子+白領帶+白襯衫+白內褲+白長褲+白襪子+白色NIKE
靠)))老子跟你拼了~反正還要去PUB續攤
都是白的應該無什大差吧...(我心裡暗想著)
生日PA開始
拆開蛋糕盒的那一瞬間我整個傻眼...

我的好麻吉啊~!
我真想廢了你
你的鮮奶油蛋糕前面

少了三個字..........


                                                
                                                               " 巧克力 "

ㄍㄢˋ....@_@"
我用無助的眼神看著大夥
還沒來的及反應
我已被三個人押著...
插蠟燭>點蠟燭>唱生日歌(超快板)>........

之後就免再形容了吧~
基於同學們的厚愛
大家用力的在我身上揮灑創意
就算我喊破喉嚨說我還沒~許願....
誰鳥你許什願阿= ="

真是他媽的~特製見鬼巧克力
有夠無孔不入阿= ="
頭皮.中耳.眼皮.鼻孔.腋下.肚臍...連內褲裡都是
而且巧克力的氣味整整一個禮拜都是濃濃油油的

當然後續的PUB狂歡
舞池裡多了一個全身咖啡色的黑人在晃來晃去

其實~
我很愛吃巧克力的
它是無辜的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