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5:03:17沒品的男人

忙裡偷閒把西施

一日開車經過北部某高速公路入口處附近的檳榔攤,眼角餘光撇見一個美腿辣妹,看看時間還可以偷閒一下,立刻驅車掉頭去看個究竟。

搖下車窗後我慣性的開始當奧客,又是葉子又是香煙、又是打火機,不然就是買礦泉水、要紙杯、衛生紙、牙籤、換零錢、問路問方向...總之就是藉機哈拉鬼扯;一連要她來回服務走好幾次。

這種招數通常對加深印象有些許作用(好壞不論!)。

果然一個月之後,22歲的「紫涵」就上了我的車,開心的與我出遊。


這一個月內我總共花了二十幾個便當加綠茶;二十幾個中午休息時間來殷勤送暖,這報酬率在我看來非常划算呢!

紫涵身高約一米六三,體重48公斤,臉蛋中等;因長時間化濃妝所以皮膚略顯粗糙,可是因為年輕所以脖子以下的零件可謂"吹彈可破"遠看有點像化妝失敗的「孫X媚」,二顆門牙呈小兔寶樣頗可愛!

雙魚座的她有點浪漫到昏天暗地,整天就在幻想連續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有付出不一定有收穫沒付出肯定沒有 

順著她的感性與多愁,一天我送便當去,順口問她:『叫妳吃蟑螂妳肯?』

她嘟著嘴說:『才不要!』

我接著說:『那叫妳吃一盤蟑螂妳要嘛?』

她瞪我一眼說:『辦不到!!』

『那給你一百萬叫妳吃你要嘛?』

她接近抓狂的說:『一千萬都免談...』

『那我要死了...妳吃了可以救我你要吃嗎?』我續著問說。

她愣了一下思考著....

還沒等她回話我馬上說:

『要是可以救妳我絕對吃!而且多少都吃!』

她一陣沉默呆站在車水馬龍的路上....看著我面無表情的疾駛而去。

 

  明眼人都知道這是超級老套的把戲!真是個蠢!

 

 

再隔一個禮拜我已順利要到電話號碼,也留電話在她的手機裡。

但我沒急著打給她,反而是先接到她的簡訊〜問我"吃飽沒?"、"在幹麻?"、、、等等小學生內容,我根本懶的回,因為...沒為什麼我這人就是不想回簡訊,沒接的來電我也不大會回電這是我朋友都知道的事。

無料紫涵認為這簡直不可思議!在她眼裡豈有這樣的事!平時她的電話可是愛接不接或是被騷擾;除非是不想追她了或是放棄的男人才會這樣,所以在她眼中我就是個與眾不同的怪咖。 

直接說穿面不改色 

初次約會當天她下班上了我車之後,她笑著問說要去哪?我說先去吃個飯、然後唱個歌、然後我把妳灌醉、然後我帶妳回我家或是開房間...(他瞬時整個傻眼木然的看著我)...對!就是全部叫破說穿!看她的反應然後半開玩笑的淡描那些說過的話;結果...她卻意外的提議吃飯免了!唱歌也省了!直接去土城一家五星級汽車旅館,只因她沒去過,想去看看...(這下可好整個傻眼的是我);霎時間我的下體充血僵硬到不行,當然是知道路〜裝不熟,慢慢朝得逞終極地前進。

一段浪漫的前戲簡直讓人Hi翻天!尤其她的身材真是沒話說,32C的挺奶加上乳頭小小的粉嫩,讓我的舌頭在浴池裡耗了不少時間;在我的小弟催促之下,戰場轉到床上,鮮又甜的滋味讓我一下就宣洩出來,而後的第二回合第三回合更是讓我使出渾身解數來滿足她,而後我們在汗水中溼答答的相擁入眠。 

最近看了一個廣告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我想說:『好康是給有付出的人』

應該是沒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