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4:47:37沒品的男人

謝謝妳這一年多來對我的付出與包容



 

這幾天可謂活在連續劇的世界裡

先是過的混亂無章

到衝動火爆

到沉寂懺悔

到最後的釋懷淡然

結果就是...都是輸家...沒人贏

輸贏又如何呢?

看著鏡子裡消瘦的臉龐及黑眼圈...

何苦呢?

 

昨夜四個小時內

瘋狂的床上運動三次

似乎....是想彌補她些什麼

或者說想替我們的關係結束或開始另一個局面狀態

搞到今天連吸氣...丹田都隱隱做痛

 

總之我已畫了一條界線在跟前

我不想再主動操控了.....

我的積極與主動往往會過了頭

我的細心觀察力與偵搜能力與行動力...總會傷到人

尤其我的急性子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敗筆

所以...當個啞巴 + 智障是不二的選擇

脾氣實在是太差了

連我自己都不忍回頭看!

 

昨晚的狂烈餘味猶存

每一秒的激情畫面都印在腦海

此生足矣!

 

 

 是啊.........我真是肉慾至上的禽獸!

 

  so what?


 

人的一生中總會碰到幾個抉擇
有些如雞皮蒜毛
有的則足以改變後續的道路
通往不同的目的地
失去了眼前也不代表日後不會復得
沒必要替不知的未來下太多無謂的定論
希望妳真的可以學著慢慢的對自己負責

學著掌握

學著放手

學著釋懷

心裡很多話想對妳吐實
我們好好聊個整晚
說出最真實的感受

 

這幾天我有認真的回憶著

想著這些日子以來我們的對話...場景...表情

想著我們第一次約會時興奮的眼神...

想著半夜三更我跑去找妳說心事

想著妳我之間那份對性愛契合的渴望...

 

但....我也想著....

到底妳是那種讓我只想在一起一天的女人?

還是一輩子的女人?

以妳現在的言行舉止...答案我想再清楚不過了...

 而妳應該也是跟我有同感吧!

但無論將來如何

謝謝妳這一年多來對我的付出與包容

說抱歉太沉重!

是我無法好好珍惜妳...那可能是我的一個遺憾

因我們在不對的時間與不對的空間...做了正確的決定

決定雖然正確....卻改變不了錯誤的時間與空間

也只能說....相見恨晚!...不如不見!

我對妳的美好就請永留心底深處

如有差勁的地方還要請妳多諒解

 

鐵鎚敲釘子入牆...受傷或變形的絕不只有釘子跟牆壁

鐵鎚上仍是有亦淺亦深的鑿痕

只是...鐵鎚敲釘子乃是它的本性或本能

 

 

情誼長存!

善待自己!

 

        honey 親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