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3:33:11沒品的男人

我反對!

我反對很多事

先從最近的股災來說
我堅持反對國家用所謂的"國安基金"或是"勞退基金"來護盤
這種倒錢法(不論金額大小)對我們這些沒在玩股票的百姓根本不公平
有錢玩股票的人就該自負盈虧...這是一種自發的投資行為
假使這個論點(護盤)可行的話...那我開店賠錢也要請國家補助囉!?
為何不撥款給那些根本玩不起股票的貧戶們生活基金呢?
一樣可以刺激經濟帶動消費...而且省多了...不必動輒上百億千億

 

我反對室內公共場所全面禁菸
今日的台灣菸酒公司即之前的菸酒公賣局
公然販賣香菸使人民上癮
獲利之外...政府還要徵收健康捐
要禁的話應該循序漸進
至少花個五十年讓香菸這個東西在世界上消失
新一代的人根本無從上癮之後
再來禁菸
否則一方面要賣煙賺錢
一方面又要禁煙
就像酒後不開車的廣告最噁心了
沒有人在做...酒後不家暴或是酒後不強姦的廣告
於是那些酒後的人都不開車了
都坐車回家打老婆或是姦淫擄掠
有本事就不要賣酒
非常看不下去!

 

我反對台灣的全民健保制度
憑什麼要強制人民參加!?
每個月強制繳交幾百元
看個病還要掛號費自付額
萬一窮人家動個小手術...一花就是好幾萬的自費
健保照顧了誰?
只是一堆盲目的人在浪費資源加上一票沒有道德的醫生
或是一堆祇會無所不用其極的瓜分整體資源的鳥醫院而已
健保局美其名說是民營化...殊不知動用的是公家的資源在行追蹤
只要你欠個二個月沒繳...你的卡片馬上被上鎖
等於廢卡一張
想看病不是要押單就是要自費
健保照顧了誰?
健保只照顧中央健保公司的員工啦!
至少應該讓百姓選擇是否參加
這樣才會有效率有競爭力
而不是像個大爛坑式的
把錢收一收然後亂分配
人民根本沒有自主權
全民健保嚴重違反人權的基本精神
我堅決反對!

 

我反對說海角七號是好看的電影
根本就拍的很爛
一點都不感動也沒張力也沒場景深刻
不知道那些盲目的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連我這種不輕易相信與輿論的人都給騙去看了
難怪會破三億...
真是太誇張了!

 

我反對政府將彩券公益化...合法化
我們的爛政府勾結銀行財團
將彩券合法化
等同政府與財團合夥
還在彩券前面加上了"公益"二字
以行公益之名...號召全民參加賭博
而且賠率根本不合理
有無作弊也無人知曉
廣告一隻接一隻的推出
不斷誘惑人民下注
我堅決反對這種不合理不正常的賭博遊戲

重點是政府會取締地下賭博

擺明就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我還要繼續反對很多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