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7:50:29沒品的男人

我好壞...海角誤會七號了


 

昨晚又失眠了

近日總是依靠史蒂諾斯入眠

因為我在想妳...

 

妳在做什?

妳在忙嗎?

妳有吃藥?

妳有吃飯?

妳會累嗎?

 

我變的很機婆對吧?

這只是初期適應不良症候群吧?

一連用了好幾個問號...

我們從單純的肉體關係發展到現在

變的不再單純

 

妳怕?我怕?

當初說好的約定

似乎已起了變化

說真的昨天的海角我並沒有認真在看

因為我一直擔心妳會冷

或許是這樣我才覺得不甚好看

找時間我再浪費一次$自己去靜靜的看一次好了

或許我能看出不同的感受也說不定

也或許我們都被騙了

因為起初去看海角的人都是笨蛋

那些笨蛋莫名的被感動...接著有人出聲說"好看"

於是那些原先認為普普的人怕被笑沒程度

也接著說"好看"....後來接著有一群白痴更誇大為"超好看"

所以這個誤會變由此開始一發不可收拾

票房從那群笨蛋造就的一億....衍生成後來的白痴持續加碼而成的二億

故我們這些正常人被騙去看之後....雖然很幹!

但也來不及了....因為已經破三億了

整個海角七號....根本是個天大的誤會

因為我從電視專訪那個導演的眼神中看出來....他很心虛

 

加上一個重要因素

很重要....

就是

我不是很欣賞林小陪

WHY!?

因為我認識她老媽=陳姐

幾年前在她老娘開的餐廳跟她對唱過歌

她不知道在跩什麼?

眼睛長在腦門上...其實屁都還不是

 

我是不是很會記仇^^

真幼稚!

 

 

Honey

我愛上你是個錯嗎?

即使錯....我也不後悔!

 

 

今天沒有安眠藥吃的可憐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