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1:21:28沒品的男人

駭客來信我回函

> 寄件者: joolooFirst Name Noet
> 主旨: ?代購商品詢問
> 收件者: ?????????@yahoo.com.tw
> 日期: 2008 8 26 星期二 下午 10:41
> 之前跟你的交易很愉快,現在要幫在國外的同學代購幾樣商品
>
> 因為要得商品 多,所以就不在信中一一寫了
>
> 附加檔案中就是所需要的商品
>
>
>
> 有意者 請回信!回信中請說明,貴公司的實力 經營狀況 銷售通路
> 如有需要,到時邀請面談或者電話聯系!(詳細契約說明文檔中附加檔案中 請閱讀)
> 祝 生意興隆!

***附加檔案DOC一個***


******************分隔線************************
(忽然想到要回信...反正閒著^^)



感謝了!
我幫你跟你全家人買的..."人工肛門"
已經寄出去了
如你收到物品之後
請試裝一下看看...
收縮及噴射的功能是否正常
若是女用的(如你娘或是你姐用的)
請特別注意"汲取"的特殊功能
(因為我想她們應該會有"表演"或是"賤賣"的需求)

此外...為了表達我的謝意
針對送給你個人的
我特別找了一款有附加"隱形"功能的
平時看起來就像是"沒屁眼"一樣
除非您被肛交至脫肛才會現出原形

補充一下~
本商品的嬰兒版已經量產
如你的小孩跟你一樣沒屁眼
請您在來信告知
相關廠商會提出絕對優惠
甚至是買女送男

在此非常感謝你的厚愛
也希望你全家在使用這產品時
能發揮竭能撿炭的精神
代代相傳.子孫傳頌
以發揮本產品對你們這種人渣的貢獻

噴安



碼的...來這套!
當我菜鳥阿!
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