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0:01:31刺猬

女性們請小心

以下是B板對話:

我之前在永和美x華遇過幾個變態怪叔叔.電影開始大家就定位之後.就有奇怪的阿伯坐到旁邊.原以為是今天戲院人多.沒想到阿伯慢慢的把手伸過來摸我大腿.我被嚇到立刻起身.才發現戲院裡其實只有小貓兩三隻.我二話不說立刻換了座位.
女孩子去二輪戲院要小心自身安全.因為二輪戲院便宜.買了票就可以待一整天.確實會有一些無聊人士進來打發時間.還有看電影時不要把包包放在旁邊空位.小心看得太入神.錢包被扒走都不知道呢!


我去看的時候 常會看到一些怪伯伯 買了票混一整天
還看到他用寶特瓶裝水漱口 往旁邊吐水 超噁
然後換一個廳看 也有怪伯伯 因為看沒什麼人 
所以就把包包放旁邊 結果一個伯伯 走過來坐我斜後面 
就一直聽到他很大的呼吸聲 而且還有很重的臭味
就跟同學拿了包包趕快換位置 還聽到伯伯在笑
不知道是在笑怎樣= =


運氣好的就可以平平安安的看電影了...|||
女生連一個人看電影的權利都沒有了嗎?


我以前也常一個人去美x華看電影, 哇塞, 那些老ㄚ伯色狼超多,每次人多時就會有那些變態佬坐到你旁邊,因我從高中起就常去那家看電影,故已很有經驗知道若有男的忽然坐到妳旁邊,我就馬上換位子.


p.s:以上不特指一家戲院,有些人並未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