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0:44:57刺猬

9.8~9.16

9.8
幫吼吼二次剪鬃毛,
還看ㄌ暗戀桃花源ㄉ舞台劇,
頗有笑點,
不過覺ㄉ有些情節倒不是處理ㄉ很好,
然後幫獅子淨白大作戰,
懶獅躺在刺猬瘦小ㄉ後腳上(請自行想像),
也不怕被刺死...
新鬃毛ㄉ獅子真是可愛!(羞)

"美麗總是伴隨著危險"-> 獅子ㄉ新句,
意味則是見仁見智.

因為刺猬穿ㄌ裙子+微高ㄉ木屐拖涼鞋,
據說更加刺激...
以前女同學也說刺猬穿裙子ㄉ樣子很引人犯罪,
不過因此就要剝奪我穿著選擇ㄉ權利ㄇ?
引人犯罪ㄉ是穿裙子ㄉ樣子還是只因為我是ㄍ女性?
所以發生事情ㄉ時侯先怪她ㄉ穿著是因為性別是無法改變ㄉ?
亦即是明明知道是性別所引發ㄉ犯罪但是天生無法改變所以就得找藉口來自我安慰?
錯在我ㄇ?
還是錯在我ㄉ性別?
難道被搶劫ㄉ人有錯?只因為他不該身上有錢?
難道被擄車勒贖ㄉ有錯?只因為他有車?
爲什ㄇ事關性別一切是非對錯就變ㄉ顛三倒四?

9.9
分段看ㄌ蝴蝶效應...
爲什ㄇ今天超想睡覺?
粉累...
蝴蝶效應,真是撲朔迷離,改天再看一次

9.10
今天去看生命是ㄍ奇蹟,
順便跟古老ㄉ蚊子大軍搏鬥,
鞋子很濕,回來連襪子都濕,
腳好癢...我不要得香港腳.

9.12
去看與魔鬼握手ㄉ紀錄片,
小華老師ㄉ座談會不錯,
不過看到她ㄉ臉上猶有淚痕.
果然太過關注自己視線會變ㄉ狹隘ㄇ?
雖然無法喚醒那些只關注自己ㄉ人,
但我希望我不會成為那樣ㄉ人,
經歷過ㄉ過去不會白費,
只是或許目前還看不出它ㄉ價值在哪裡罷ㄌ.
知道正確ㄉ事情,知道什ㄇ是對ㄉ,
可是我卻還沒找到前往ㄉ道路.
可是我想捍衛它們---捍衛我心中ㄉ價值觀.

9.14
今天看男人ㄉ心中只有男人,
片名是騙人ㄉ(受害者...),其實是在講尤太人和德國人現在的關係.
散步回吼吼家->河濱公園繞一下->走大直回家->士林夜市旁吃東西

說話是種藝術,雖然說實話沒有錯,
可是口氣跟方式都很重要,
如果跟親密ㄉ人說話還必須像在參加研討會或辯論會或寫報告那樣必須力求精準,
對我來說不僅無法放鬆還變ㄉ戰戰兢兢,
會讓我產生錯覺---原來回到親密ㄉ人身邊跟在外頭ㄉ戰場一樣,都那ㄇ令人疲累.
除此之外還讓我知道ㄌ,我是不是過度身心俱疲?

9.15
來看黑仔討老婆紀錄片ㄉ人真少,
大家都不怎ㄉ關心外籍配偶ㄉ問題,
嗯...
以後不能叫外籍新娘,
要說,"他ㄉ老婆是越南人..."
諸如此類ㄉ.

忘ㄌ說,最近ㄉ黃昏有晚霞,超美!

9.16
Today is bad day!
很煩很累,跑ㄌ一整天,腳軟,
最討厭行政作業ㄌ,
害我人權學程註冊組圖書館滿山跑,
結果都無功而返,
隨便快吃,殺去城區上課,
可惡,紀念不順心ㄉ一天!
呼呼...
回家還擠捷運,會死刺猬ㄌ!
啊,弄註冊ㄉ事又弄不好,在這樣下去我會被消除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