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56:04浿兒

悶~悶~悶~悶~超悶

今天我聽到我老公跟我說~"分數不好拿~報假釋又要延期了"
聽到心情很悶~很難過~但是在他面前我只能裝著很堅強~
跟他說沒關係都怎麼多年了~不差這幾個月~
但是心中很不高興~也很不滿~
為什麼我不是有錢有勢的人
那些有錢有勢的人~家人怎麼了~
既然可以引響改法~

因為某個案子~
使這些人犯法的人~要先將以前的假釋先關完
才可以執行這次的案子~原想某個案子發生時我老公已經執行了
根本不可能跟我老公有關~
但是錯~大錯特錯~
我老公既然無法合併關
以前ㄉ法律假釋跟本案可以合併
如果合併我老公這ㄍ時候已經在我身邊照顧我了

就是因為某個案子~不可以了!!
那段時間~我常常跟我老公說
沒關係~不管時間多久我都會等你~
但是心中那種痛~誰懂~只有自己去承受~
不可以讓老公擔心~更深怕他為了我~煩惱ㄉ睡不著~
事情經過了7~8年了~今天我聽到我老公跟我說~
分數不好拿~心中那種無名的悶~難受突然環繞我整天
今天回娘家我不敢說出來~
在朋友面前當作沒事情~
那種感覺自己好悶~好悶
為什麼~法律不同人情~都關怎ㄇ久ㄌ~
88年進去至今~都怎ㄇ多年了~
誰不會犯錯~都怎ㄇ多年了~老公年紀也有了~
難到一個機會都沒有嗎??就因為某些人傷害了你ㄉ家人
就因為你有錢~就因為你有勢~
害我們這些人都得跟著受苦~
沒錯~犯法是該負責~
但是要公平馬!!
有錢人有勢人~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我們沒錢~沒勢~就得公式公辦~
這樣對嗎??我不懂我真ㄉ不懂~
妳們是人~我們就不是人~
這樣對ㄇ~



今天我的心中在滴血~~
為什麼~自己難受~卻沒有人可以訴苦~
為什麼~人們常常說~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我沒有感覺到~沒有體會到~
我只知道~如果我有錢~
把事情鬧大~
我相信那才有公道~
但是我沒錢~我只有一ㄍ人~
一ㄍ人去面對這個問題~
好長ㄉㄧ段時間~不成在老公面前落淚~
今天ㄉ我不敢~不敢落淚~
因為我怕~我怕老公心疼我~
我只能面對電腦哭泣~
為什麼~誰可以體會我們ㄉ想法~
都關那ㄇ久ㄌ~為什麼不給他們機會~
難到犯錯~需要付出相當的代價~
如果如此~我只能奉勸大家~
歹路不同走~不要讓愛你ㄉ愛人~
心疼你ㄉ家人~難過難受~
時機差就算了~自己一ㄍ人生活那種痛
那種壓力~誰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