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20:11浿兒

回憶過去~~

以前美好ㄉ回憶都在我心裡~
誰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 事情~
你不知~我不知~他更不會知道~
當每晚~下班到家時~
自己就好像一ㄍ”府女”
不想出門~不想更任何ㄉ朋友聯絡
只能回憶~以前ㄉ種種~
不管感情上~不管是友誼~都是我回響回憶ㄉ事情
但為什麼自己種覺ㄉ自己好寂寞~
寂寞到好孤單~以前快樂ㄉ日子~
現在好像都跟我絕緣ㄌ~
更或許自己給自己太多ㄉ壓力~
因為結婚ㄌ~不可以亂來~更或許看到太多朋友遭遇
是如此~所以才告訴自己結婚證書=責任證書
看到身邊ㄉ朋友ㄉ實例:
男人出軌~親朋好友只會說~
玩玩ㄉ~逢場作戲ㄉ~別太在意~
但是女人出軌~~
紅杏出牆~破麻~賤~
等等ㄉ字眼給女人~
就因為有朋友ㄉ遭遇給我看到
讓我更不可以放縱自己~
所以每當一ㄍ人~碰到瓶頸ㄉ時候~
只能回響~回憶~過去我ㄉ人生~
想著想著自己只能告訴自己
這是自己ㄉ命~這輩子我是來回債ㄉ~

下一篇:受刑人的家屬

ღ小崴+° 2007-08-01 08:35:40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波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也敢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哈哈`
搞笑拉`
幫你衝衝人氣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