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2:32:03黑色妖狐

我累了 心碎了

現在是啥情況??我不懂,我也不想懂,只想逃離,逃離這各傷心地點,美各我認為可以ㄉ人,卻是傷害我最深的人,我已經無言了,我我我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了,只想找人,靠著他的肩膀,好好哭一場,反正,只是在回到以前,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日子而已,沒有啥。
小惡 2008-04-24 00:08:23

  妳不看我無訪,吃虧你自己..(用詞有損到請勿見怪)
  雖然你對我們好,我悶都知道,但是你那種死個性,我悶真的很不服。
  偉安她都快到家了,還要她做回來?多晚了?你自己很清楚?
  小善為了要去淡水那邊,被她老媽巴巴掌。不是常說一句話,為了要要去佛堂那邊跟她媽鬧翻天?
反正就是要給我去佛堂那邊?不去自行負責?(那我問你一下把你換做偉安你做何感想?把你換成小善你做何感想?)
  
  說難聽一點,我悶四個真的勞早已經不爽你很久了,妳是長輩我悶才忍很久,不然會做是別人,我悶四個早打了。
  沒錯我悶也有不對的地方,但請您好好想想,你有沒有不對的地方?我悶不對的地方請說出來,  妳為我們著想?會為我們著想的老爸根本就不是這種老爸(話說重了點,妳還是要那種個性,那我,小惡..會變成第二個小笨,不只是我)

版主回應
針對你說的這二件事情,一 如果沒有發生事情,我會要韋安過來嗎??二 小善有好好得跟他媽媽溝通過嗎?如果有會是這種情況嗎??
接著,你們所做的事情都是對你們有好處,對我有好處嗎?你們會說,我是死個性,我不否認,但 你們連我的個性都無法忍受,以後你就不要遇到比我更機車的人。說句得罪一點的話,要學小笨,請便,我的小孩子不少你一個或是你們幾個,至於打我,你們就要有心理準備,要能一次送我回老家的辦法,否則,嘿嘿??你們只有感受到你們的想法,有考慮到我嗎??有站在我的立場嗎?你們只是對我,我對的何只是你們,你們理想中的老爸是啥,不妨說來聽聽,況且,一個會批評你的人,好過三個奉承你的人。也順便跟你們一提,小笨離開我,過的更好,你們也可以,你們更方便,不用學小笨一樣,留書。反正你們早已經對我不爽不滿了,早已心存判背之心,那有啥好說的,你們只會要求別人怎麼做怎麼做,有沒有反觀自己,又該如何,算了,話不投機半句多。就這樣就好(希望你會回來看),沒有也算了。
2008-04-29 15: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