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23:12:15藏心

我的、寶貝

      

      吳寶貝。2000年6月8日生,隔一個月便陪了我到今天整整12年半。屬龍,個性欺善怕惡、愛吃肉、媽媽哭的時候會幫媽媽舔掉眼淚、媽媽喊痛的時候會把臉湊過來教媽媽親,因為媽媽總是跟她說親個就不會痛了喔~幾年前,跟阿嬤及媽媽去宜蘭傳藝中心玩時心臟病發,媽媽飛車回基隆救回來,之後,強忍著病痛,依然堅守著跟媽媽的約定:要陪媽媽很久很久,一直忍耐地活著。二年多前,阿嬤中風住院三個月期間,很勇敢的每天在家裡等著媽媽回家,也曾偷渡到醫院探望阿嬤。阿嬤總是擔心著,寶貝一個人在家,記得要開燈,不可以暗暗的。

      寶貝啊~妳把妳的一生都給媽媽了,媽媽卻什麼也給不了妳。在今天如常的去上班、妳也如常地在門口向媽媽汪汪說再見,卻不想,晚上奔進門時,卻看見妳忍死地撐住一口氣等媽媽...抱歉! 剛剛在張醫生那裡,讓妳受苦了... 妳聽到媽媽在哭,依然捨不得走,大口大口地吐氣、捨不得走......要不是張醫生提醒媽媽,別讓妳如此難過,媽媽一定還是自私地哭著要妳回來...

      寶貝啊~媽媽剛剛一路走回來,一路向阿彌陀佛祈求,希望祂照顧妳! 我的寶貝雖然凶,但總是虛張聲勢;我的寶貝很愛吃,但總是很溫柔地守護著媽媽。寶貝,妳先去阿彌陀佛哪裡上課,妹妹應該也在那裡,妳們兩個乖乖地在阿彌陀佛那裡好好上課,別亂跑,先幫媽媽佔個位置,媽媽一定會去找妳的! 大舅舅應該也在那兒,他很愛很愛狗狗,我也請他幫我照顧妳,所以,請妳別擔心,媽媽會堅強,會好好的! 縱然,再也沒有另一個寶貝太陽幫媽媽暖被,媽媽也會永遠記得妳,更會好好保重自己,盡完自己該盡的責任,然後,跟妳團聚。記得不要亂跑喔~就像之前妳每天都在家裡等媽媽回家一樣,在阿彌陀佛那裡等媽媽喔.....寶貝,謝謝妳! 我愛妳! 真的,好愛好愛妳....

 

      我最親愛的女兒,吳寶貝,在今天、2012年12月24日晚上8點31分,在我的懷中安詳往生。

 

 

 

 

 

上一篇: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