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6:19:39藏心

殘。夢 - 貳

向晚、孟冬
細雪如絮飄飛
禿落了葉的枝頭
映不出影的寒潭

遠遠見著了

如神祇般的身影
翩然

如夢幻泡影
你說。

如露亦如電
你說。

那梨渦中盛的仍是冷然
清泠如冰

你虔心向佛
我癡心等候

你六欲皆空
我執著難悟

放下吧!
你說。

或、隨我來吧!
你說。

揮開了你伸出的手
縱身
一躍

我在彼岸等你
等你輪迴再聚
我說。

 

 

 

夢裡
那頭、髮
烏黑漆亮
夜夜在我眼前晃悠

千年了

你猶是那靈山古剎裡的僧
我仍是遊蕩在塵世裡的魂

 

 

( 未完 ....... )

 

-------------------------------------------------------------

 

 

夢。
一段前世的夢。
讓人自懂事起,夜夜淚濕枕畔。
細數,愛上的男子。
總是有著一頭細柔烏亮的髮。
諷刺的是
紅塵幾番來回,我、早已是兩鬢染霜。


卻是..........

夢 ?

夢。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圖文、音樂、歌曲 為網路來源、僅供美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下版。※

 

 

 

上一篇:殘。夢 - 壹

下一篇:終。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