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00:06:42藏心

沉默˙祭奠

※圖文、音樂、歌曲 為網路來源、僅供美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下版。※  

 

 

是誰的情路
總是異常坎坷、走的艱辛
想要擁有自己個性想法的女子
在愛情市場裡
淪為待批次等貨


想為所愛的人
改造自己
幾個年頭過去
終是 傷痕累累

我在這曾經悲傷著歡笑著的世界裡
靜靜煮著咖啡
等待著
或者 不等待著

很想大笑
繼而...
大哭


我把靈魂敲成碎片嵌鑲日記
想寫出有關於我愛過你的證據
但是
那又怎樣呢?

我用靈魂燒灼著生命的能量
想在淚水裡雋刻著你的名字
但是
那又怎樣呢?
 
我與世界的連繫就此斷絕
我將不再感受自己的心跳
我將不再感覺自己的呼吸
而 心底最深的角落
將 歸於濃重的黑暗


我用烈火似的殘忍
詛咒自己
我用灰燼似的慈悲
寬恕你
想藉此獲得冷眼旁觀的平靜
平靜地宛如在墓穴長眠 


然後
我 
以 
我的沉默
祭奠
我自己

 

 

音樂:日劇 JIN 仁醫 配樂,請細細諦聽。

 

 

上一篇:丟失˙給不起

下一篇:夜半‧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