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2:20:15藏心

夜半。心語

 
             我收到了你的信息
             在風中
             那飄來的一朵新紅
             山櫻花的唇
             訴說著……輕輕地


             我聽到了你的聲音
             在雨中
             夾雜著一顆晶瑩的淚
             彩虹的光澯
             滴溜溜……閃閃地


             我熨燙著你的體溫
             在夢中
             屬於身、屬於心、屬於靈
             眼耳鼻舌身
             惟意念……止不住



             晨星的方向
             牽引著我
             那高聳的雪國
             是我夜裡睡下的軟臥


             那亙古永恆以來的尋覓
             一束光波 流竄
             堅持著 喃喃自語

             我已將身口意上供
             如此盡己所能
             從此、完全  無我






             我聽見 風的聲音
             傳遞著 你的音訊
             那乾涸 暈染的淚
             惟意念 尋你千年



             在夢裡……有風的低吟……


            雲籠月、風弄鐵,
            兩般兒助人淒切。
            剔銀燈欲將心事寫,
            長吁氣、一聲吹滅。

                  ──馬致遠。壽陽曲三


上一篇:悉達多六行

下一篇:夜半。亂語

楓喵 2008-03-05 12:31:07

佇立傷心淚盈盈。
露華濃。舞清風。
滿襟相思、無物似情鍾。

信步林間誰與共。
片片秋楓。片片紅。

.

2008-03-04 19:55:45

謁金門「半醉」


絲雨墜。天外行雲風起。獨倚朱闌空望水。恁憑心憔悴。
風信偷彈珠淚。回首孤零半醉。腸斷眼穿猶泣涕。惆悵人千里。


喵喵 ◎依 韋莊『空相憶』◎

^^ 2008-02-29 11:47:38

昏昏月,錢枯竭。
青菜魯味黑白切。
窮忙瞎忙費心血。
長傲氣,飛灰湮滅。

──喵喵。壽陽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