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1:40:38藏心

             用滿頭青絲
             打成一個個結
             代替 
             永遠都
             說不出 道不完的糾纏

             青澀破滅
             回憶潺潺
             那些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
             如輕拂過髮的梳

             第一個結
             是我對你最深沉的想念
             那時的春色
             櫻飛飄柳
             在眼前 悠悠晃蕩

             第二個結
             是我對你最難捨的怨恨
             刺骨的痛楚
             一刀一眼
             如此地 不留情面

             第三個結
             是我對你消極的控訴
             夜半的低泣
             乍暖還寒
             闃暗裡 獨自拭淚

             第四個結
             是我對你無奈的無言
             那時的這時
             情生意動
             終究是 了斷殘緣

             …第五個結…第六個結…第七個結……




             最後一個結
             是我對你無語的告別
             雨滴落窗前的影
             舉酒燃煙
             遮蔽了 微紅雙眼

             將滿頭難解的結
             盤起 挽住 一刀剪下
             寄予 寄語 寄與誰?

             拾起一撮斷髮
             銀光閃閃
             再打一個結
             那是我
             對你
             最後一次的
             思念


怡菁 2007-12-13 13:45:55

情絲 情思 難斷

任我行 2007-12-11 00:52:15

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結?
要是小行
就把結留給別人
否則,就讓他
遇到劫

哇哈哈哈!

采衣 2007-12-10 21:17: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