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3:55:39敗金二小姐

愛情的玫瑰色眼鏡-踏實來自承諾??

過了七夕夜晚,手機突然響起,傳來的是大衛溫柔的聲音對著我說:I'm here,聽到的字句有如他正張著雙臂等著我,我迫不及待的想飛奔過去好好的看看他,抱抱他,
Dave,是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人,說不出現在對他的感覺,對他的愛意似乎是那種只能深藏在內心,所謂的愛如果不能分享就不能叫做愛;不能給我承諾的人,到後來也只能把他看輕一點。
從去年的西洋情人節到今年的七夕,我們已經整整一年半沒見面,雖然他幾乎每個月都會透過yahoo看到我,但對我來說這一年半真的難熬,我對他來說一點不陌生,但這次重逢,說不出是什麼感覺,我想我是可以放開他了,給他所要的自由,我也漸漸瞭解他所謂我不在他的生命裡的意思,一個跟我緣分很深的男子,當他順道來陪我再離去的時候,我的心就好像破了一個大洞,讓我覺得好空虛,這樣的感覺每當他離去的時候就特別強烈,或許不應該這樣對大衛的執著,對他的執著並沒有讓我好過一些,人生的課題也不知要修到什麼時候,幸福的確一直背道而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