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23:51:24敗金二小姐

改名字 II

周宜臻
其實是第二個名字
李老師說給我穿再漂亮的衣服
我不穿還是沒用
基本上她是在告訴我
名字要用
但我告訴她我不要再改名字了
覺得之前才剛改過名字
又換了一個很奇怪
她卻告訴我
你就告訴大家反正現在趕流行^__^|||
我想大家可能比較關心改名字到底有沒有用
這個新名字我不知道
但現在在用的名字已經改了一年多
剛開始會生一場病大大小小因人而異
我嘛腸胃炎,吃壞肚子很平常
之後很多事接踵而來
因為新名字是比較積極的
改名字的老師認為我的八字和名字不符
因為我太懶惰
新名字讓我主動一點
這個我可以接受,於是果然改了名字後,是積極到了戶政事務所更正名字
當時想到的只是身分證,結果信用卡,護照,簽證通通重新來
你說忙不忙
再來工作方面,部門選我當福委會的副主委就管起錢來了,接著就辦活動,同事生小孩幹嘛幹嘛副主委都要照料到,除了工作還要抽空幫大家服務,接著老闆就覺得我很細心,再來大家出國我就得負責處理統籌一些大大小小的事,忙的不亦樂乎
基於以上老闆又覺得你是可造之材,有新工作又問你要不要做,當然做,結果薪水沒加
工作加倍,每天工作沒時間吃午飯,晚上繼續加班,然後太累又晚只好搭計程車回家,錢沒多賺倒是車資就佔了薪水的三分之一,好累阿
連面相都變了,工作再怎麼累,看到我的人都覺得我精神飽滿,還有以前好多事,尤其是感情的事都覺得好苦,真的很苦
但是因為工作太忙就沒辦法想
這不知是不是好事
不過現在有很多事真的不會想太多,因為沒時間想,自然而然好像就沒那麼苦了
不知是不是真的跟名字有關
當然第二個名字我還沒用
因為目前為止,我還是蠻喜歡現在這個名字
所以就驗證了李老師說
給我金裝我不穿還是沒用
所以周宜臻,只是繼續簽名用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