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3:08:16◇vīn◆

什么在遗失?



那天小洁来学校看我

顺带把生日礼物也带来了

《永远的普罗旺斯》

当我看到书的第一个反应竟然是

为什么送的不是跟经济学有关的书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不再追求文字

不再追求那些梦幻

不再追求那些美好

对,我现在就是陈武以前说过的:浮躁



心底有一些东西

在悄悄流逝

这是成长的代价

是我不得不付出的

很可悲,把做每一件事情都视为功利



再过几天

就是20周岁生日了

这个长辈看来如花似玉的年纪

在我看来却无限惆怅

就像歌里唱的

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七月份就开始写《我这20年》

现在一半都不到

看来这个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要延期了

等中秋节放假的时候看能不能先发一段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