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1:49:03◇vīn◆

我在漳州的时光~~(补完)

在小洁宿舍

用她的本本

嘿嘿~

具体回去再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月17号早上

很早就起床了

嗯,因为要奔赴漳州给小洁过生日

(小洁泪汪汪:5~好感动~)

(画外音:嗤,明明是自己失眠睡不着~)

我很顺利地到了车站买了车票上了车

因为前一天没休息好

所以我打算在车上好好眯一会儿~~

事实证明——

没睡好不能坐车,尤其是那种颠得要死的大巴

于是,苗苗很光荣的——

晕车了!

在车上吐得不能自已

吐完了自己的塑料袋还得要邻座的

话说这禁塑令出台后供给人吐的塑料袋也变得稀少了

真是不人性化~

到了松柏车站我就给还处于睡梦中明显没醒透的小洁打了电话

去码头接我吧,我快挂了

于是登上了出租车

经过强烈的对比我就觉着出租车怎么这么平稳呢

到了旅游客运码头我还是立刻冲到了厕所吐了一番

TTMD还要收钱,三毛!

情况紧急我扔了5毛硬币就进去了~

那个阿姨真不厚道,后来也没找我钱~~

(众人:倒~~~)

坐船就更不用说了

我这人晕车有个惯例,只要一晕就晕一路,没得商量

于是我就一路从泉州吐到厦门再从厦门吐到漳州

给泉州人民丢脸了~~(画外音:你还知道啊~~)

后来昭昭说得在我吐得地方立个碑

我问:是“苗苗到此一吐”?

昭昭:是“苗苗第n吐”

我:那以后无数苗苗的崇拜者都会慕名前来……

直接被昭昭无视~

小洁到码头的时候我基本已经缓过来了

奇迹是我从码头坐校车到他们学校途中就没吐了

(苗苗:早知道就让小洁来泉州接我去……)

那时候已经是吃饭的点儿了

可是我吐都吐饱了(画外音:这是什么话?)

而且那个时候我虚弱的身体也不适合去食堂跟人挤

所以我还是决定先去我睡觉的地方——小洁的宿舍

小洁中午还有个会,是昭昭带我去吃的饭

见到她,呃,貌似是“它”的时候

我忍不住热泪盈眶:

我家猪猪终于长肉了~~(苗苗心底呐喊:就让猪肉价涨得更猛烈些吧!!)

下午在小洁的床上歇了一会儿

最想睡觉的两个瞬间就被小洁轻轻一句“苗苗你睡着了吗”和昭昭的电话给整醒了~

555……

然后就起来吃晚饭了

在北区食堂三楼吃的,恩,天下食堂一个样,饭都夹生~

吃玩饭,太阳公公也下山了

开始夜游厦大漳州校区

(昭昭:那个时候天还没黑呢!!)

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图书馆

5层呢!真是气势磅礴恢宏巨制美轮美奂……

(小洁:就这么几个?词汇量真贫乏~)

里面空调也电力十足,怎一个凉快了得~~厚厚~~

出来以后就坐在芙蓉湖(貌似是这名儿~)边

给晓瑜发了个信息说我到他们学校了

这孩子关机了!据昭昭说可能是回家了!

(苗苗掀桌:太过分了!)

没办法只好沿路返回

后来一个晚上就在周边地区游荡

10点时候到了岚猪宿舍报到

在她宿舍跟猪晶视频聊了一个小时的天

(画外音:真是无聊的仨女人~)

11点半——夜生活正式开始

(画外音:女人就是这么早衰的~~熬夜是美容的大敌!)

可怜的小洁,过了12点还没开始过生日

最搞笑的是所有人身上的钱加起来还不到100

囊中羞涩只好一切从俭

(小洁哭:哪有人像我过生日过得如此凄惨的)

(苗苗:乖,驴驴不哭,苗苗不是来看你了吗~~)

天公不作美,后来开始飘雨了

生日宴作罢,一行人打道回府~

还好有热水洗澡,真是谢天!

洗漱完毕爬上床呼呼了

那床俩人睡还真是挤

主要因为跟我睡的那人是小洁

(小洁握拳,眯眼:你什么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睡觉趣事

场景1

昭昭:前几天菜花来找我,也跟我一块睡来着。她睡外边我睡里边。晚上听到她一翻身头就敲到栏杆,呼呼,咚咚咚很清脆,听到我就偷笑~

苗苗:汗……

睡在小洁床上,翻个身,咚——腿敲到栏杆

苗苗:55~果然很清脆~



场景2

清晨,苗苗醒来,翻身,正对小洁的睡脸

说时迟那时快,我俩的嘴唇相距不超过10厘米

苗苗想:我要是个男人就狠狠啵下去……

小洁:哇~~你这个大色女!!

苗苗不屑:可惜我是个女的!其实我当时第一念头就是——

哇~小洁的脸好大啊~

小洁:去死!




逛街趣事

场景1

昭昭牵着苗苗的手:苗苗,苗苗,苗苗……

苗苗不耐烦:叫爽的是吧?

昭昭:不是呀,因为在这叫苗苗前面不会出现一些贵死人的东西~

场景回放:去年上海 城隍庙

昭昭:苗苗……

苗苗:想请我吃哈根达斯是吧

昭昭看着前面硕大的哈根达斯招牌,闭嘴了……

转了一圈,昭昭小心翼翼勘察了地形,确定不会出现哈根达斯后

扬眉吐气:苗苗!

苗苗:想请我吃哈根达斯?

昭昭:哼哼!这里没有!

这时候苗苗拐了个弯——山重水复疑无路,哈根达斯在眼前!

苗苗指了指:你看——

昭昭发誓从此再也不能做跟苗苗一起逛上海的傻事

上海真是一片神奇的土地~苗苗想

苗苗:我相信哈根达斯会有如雨后春笋般开满八闽大地的!



场景2

苗苗昭昭去厦门中山路的路上

苗苗:你说厦门有没有哈根达斯?

昭昭:没有!

苗苗:那算了,咱们以后去福州吃也行……

昭昭欲哭无泪:你把我卖了吧~

逛街时

苗苗:哈根达斯!!!

昭昭立马护住钱包:哪?

苗苗指着街上的一家露天咖啡馆的招牌:看见没有,哈根达斯!

昭昭垂死挣扎:这不是专卖店……

苗苗:我知道呀,你看它都只卖一个球两个球的。放心吧,我没打算在这吃。苗苗让你请的是那种两百的套餐,那种比较划算……

昭昭:呃……

仿佛看到自己钱包里面的钱拍着翅膀飞走了

昭昭心里念着:画条狗咬苗苗……



话说苗苗要回去了,小洁极度舍不得

就差没一苦二闹三上吊来威胁不让苗苗走了

苗苗:我要回家,这星期有比赛,我要回家看舒米……

小洁:在这也能看

苗苗:我想回家……

小洁:都没好好跟你玩,你来得真不是时候……

苗苗幽怨的眼神看着小洁

小洁心虚:好了好了,是我生日的不是时候……








最后,

昭昭:苗苗你是不是看小洁写了个情景剧,所以这篇都是用剧本的形式写的?

苗苗:是吗?这是个问题~容我好好想想~







The End



ღ 桃 十二 2008-08-13 01:59:24

哇··下次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