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53:01◇vīn◆

覆水难收






所谓覆水难收

是我一时掉以轻心

小明说:你不能再陷下去

会受伤的

可是小明,我已经受伤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心会痛,泪会流




最近,连伪装也变得吃力

撑不起来的嘴角

舒展不开的眉头

是我一直太懂事

连不开心,都要小心翼翼的掩饰

这一次,我要任性一次



我的难过,你是否察觉得到?

我为什么难过,你又是否知晓?

如果什么都不能给

又何必当初

不要再对我好

因为你的温柔

对我来说

已经成为一种伤害







I’ve already known what you mean,

so I’ll let it flow




To myself:

No man is worth your tears,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终于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Cagalli

因为我们都是伪装的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