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17:54:05◇vīn◆

路上……






























今天小洁莫名其妙要去夜自习

丢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

嘿嘿

其实也不算啦

我还是有人陪的





在九一路的十字路口

发现他没骑车

惊喜

后来跟林殷她们分手以后就慢慢骑

不过后来想想他走路我骑车怎么也碰不到一块的啊

高一的时候如果我没骑车碰到心情好的话

也会走路回家

虽然路途遥远但是挺高兴

记得是去年元宵节

才出校门就接到MG的电话

于是我就拿着手机一路这么聊回家

呵呵







目前为止对他的了解甚少

只知道他家在我家附近

经常上学都能碰到

他比我大一届

也是骑六叶的车

……

就没有了




如果有机会

想认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