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0:05:52阿爾

七夕墾丁風速遊

昨天是七夕

我跟鼠鼠預計要過個極度浪漫又可以回味一輩子的旅遊(我猜的啦)

那就是之前打的墾丁之旅

但偏偏遇到珊瑚颱風



我們下午3點出門

6點到

東西一放去逛墾丁大街

人好多

辣妹們都穿超少

超想ㄉㄨˋ她們的ㄋㄟ ㄋㄟ

買了紀念品 拍了拍貼

(鼠一年多沒跟我拍貼了說.早知道他會答應就該把我久違的化裝品帶出來)

吃了超貴的晚餐

路邊一串烤牛肉 40元

這時候就真的要唱 有7-11真好

喝了3瓶可樂娜

然後跟瘋婆子一樣的嘻嘻哈哈回到飯店

為了上廁所

之後...



9點多...





老鼠在我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下








睡著

一覺不醒 用踹的也不醒

一直到隔天中午

醒來後兩人發現風大雨更大

哪也不能玩

所以...

吃完恆春台灣牛(打死賣鹽的 巨無霸鹹)

在海生館門口繞了一圈(裡頭大爆滿)

就包袱款款回台東

路旁大坍方

土石流滾滾而下

我的心得是

超白癡的兩個人

還有我要做好水土保持

還好那個有良心的東西說 開學前幾天再去一次

把沒玩到的補回來

既然這樣那就原諒他吧!!



鴒鴒爐邊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