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5:00:36安可

轉貼 發現台灣A水---阮頭仔

京城發現台灣A水---阮頭仔
人人欣羨我是好命底 嫁著一個好翁做頭家
講阮甲伊真適配 一支茶壺配上一塊媠(水)茶杯

人講查某人嫁雞綴(隨)雞飛 頭仔惜阮親像寶貝
全權處理的厝內底 我用溫暖的幸福來代替

一家之主的椅仔讓我坐
發落厝內大大細細
為你煮飯洗衫 阮嘛願意做
手捧酒一杯 神明面前講詳細
頭仔 毋管以後你會頭毛鬍鬚白
阮會講 甘願用我的青春 陪伴咱的家

緣份將咱綁做伙一生一世
我是天星你是月
一世夫妻行同齊 同甘共苦過
今年又到尾 年底過了換年初
頭仔 你講欲甲阮攬佇心肝底
阮會講 雖然疊你的姓 阮嘛袂後悔

tw.myblog.yahoo.com
Yahoo!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