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7:23:24拿鐵

八點檔連續劇~

最近我身邊的一位好友演了齣八點檔花系列連續劇,他們夫妻倆從認識、結婚到現在已有九年,沒想到在四、五個月前老公外遇了,外遇的對象是位酒店小姐,不過他們相識的地點卻不是酒店,而是網路聊天室,這倒是蠻有新意的,可以請編劇考慮一下這個新梗。

她老公一開始就扮單身(OS:媽的!已婚男人都搞同一戲碼),最好笑的是他一開始都騙那個女人,他每天回家陪「媽媽」吃晚飯,這真是爛到極點的謊話,真懷疑她老公是不是沒新意到抄電影情節?而第三者有次到他家樓下,卻沒機會上樓,原因是男人說家裡太亂不方便上去(註:這是第三者跟我好友親口說的,他們曾經當面對談過)。

在我認為單身男人不帶女人回家,只有二種可能:一是還未認定對方,另一個就是家裡已經有位女主人怕露餡。於是就在老婆不知情,老公的爛謊言成功,再加上第三者沒腦子(又或許太有腦子),這齣戲就這樣開始演下去,至於會有幾集,還要看收視率作調整,哈哈~開玩笑的啦!

夫妻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可以讓第三者趁虛而入,這是我們外人永遠不知道的,不過很明顯的就是現在她老公心裡只覺得第三者最瞭解他,家裡那一位不夠善解人意,切~九年了,現在才發現不適合,會不會太晚了一點!而那位介入者是位離婚有小孩的女人,我不知道她是否曾設身處地為另一個也扮演妻子的女人想過,她將遭遇的是她曾經遭遇過的,現在總是用盡心機施壓力要男人儘快離婚,我該說她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嗎?

我也被已婚男子欺騙過,甚至到現在我仍相信他跟我是適合的,但是我沒有那種勇氣去破壞人家的家庭,我很清楚自己是什麼身份,所以我離開了,而這位小姐為了爭取她的幸福,還打電話給我朋友跟她婆婆,也就是男人的親娘,問他們到底已經離婚了沒,嗯~~我只能說她不是白目,就是夠有種!!

現在這齣戲還沒演完,只因為夫妻二人財務尚未釐清,所以遲遲未簽字離婚,而那位先生現在儼然當了另一個家庭的老公兼爸爸,三張信用卡接近刷爆狀態,身邊常常只有幾百元,有天老婆還發現那女人的地價稅單在她家抽屜裡,我該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嗎?偉大到被榨乾都甘之如飴!!

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要常常看電視,只能怪這位先生忙著應付二個女人,忙到沒有時間看看八點檔連續劇,不然就知道自己正在演哪一齣戲,至於我那位好友,雖然九年的感情被背叛,但簽了離婚證書之後,我想她才是最大的贏家,沒小孩又還年輕,不需再幫老公揹貸款,她擁有更大的天空!堅強點,我的好友!
小乖 2007-04-22 17:10:21

很誇張,那種男人會有報應的。

美格 2007-04-12 14:05:32

幸好沒有小孩,幸好還年輕,這是老天爺眷顧妳;讓妳可以重新追求真正的幸福。而且還有人願意接收那種男人,幸好!幸好!

star 2007-02-01 15:56:16

去告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