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48:31

一段話

  
  
  
  
  
  
我喜歡你
就好像透明玻璃瓶中的水那樣清楚、那樣搖晃著。
  
雖然你的眼神總是凝望著遠方
我卻遲遲無法從你那樣聚焦的眼中脫離。
  
我很想放棄
但是當我無意間搖晃了瓶中的水,思念的芳香撲鼻。
單一方向的想念,總有一天會連結。即使,你還是凝望,遠方。
  
愛情,離開與靠近都是一樣的不容易。
為什麼總是脆弱的想哭,即使一再告訴自己要堅強。
  
當我聽著你說光亮照了陰影,眼淚差一點就掉了下來。
  
但願,你的陰影不在。但願,我能夠照亮你。但願,你能清楚。
  
我努力的想要堅持下去是這樣辛苦。
不想等待,卻又這樣掙扎著、堆積著,難過。
  
是不是要步入終點了?
我與你的關係,只不過是這樣平淡的感受,多了一點掙扎和猶豫。
  
我在乎,像不得不在冷冽的空氣裡綻放的花一樣。
即使我呼喊了千萬次,你依舊是屬於你自己。
  
你看的到,我為你流的眼淚嗎?你看的到,我等待的孤單嗎?
  
不管結果如何,我會等待著。
不是我不想努力追求幸福,只是這樣的幸福對我來說,太辛苦。
  
所以我只能待再原地,等待。
  
  
  
(某小說抄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