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23:32:53Mr.E

僧人與我

今天妳和我說了一個故事,是一個叫我放手的故事吧!我的回答是我還未遇上那個僧人,還有謝謝你還我一段情,之後妳還跟我說對不起,最後妳說叫我放手,
別再守著妳,我要的妳不能給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說嗯,好的,那妳安心生活吧~
我的露西法啊,在今天的對話中,那感覺還是那個妳!同樣的強悍,同樣的口硬,但在我眼中多麼的可愛!而我還是那個一句就一句的小惡魔!傻瓜,如果這樣回答妳妳就能好好過的話,那就這樣好了!沒關係,我要說的早就說過了,我回來了,不再走!無論妳如何!哈哈,妳還說我這次有一星期不錯呢!那堅持一世又如何?哈哈哈哈哈哈,和妳,好像很遠,但感覺卻越來越了,我的心慢慢的越來越安靜,慢慢的,只有妳一個了。收工的時候,妳問我錶。我沒有答妳什麼,只答了問號和嗯了一句!對啊,那是我們的錶,我還在帶呢!不過,我不告訴妳。今天想起妳自己在笑,同事問我發什麼神經,哈哈哈哈哈告訴妳,我沒什麼想要妳給我,我也不敢要求些什麼,只要不再令妳不開心,那就夠,我就一個人在這也會快樂,露西法,就讓我把妳背上一世吧,可能一世也看不到妳,但那感覺妳就在我後面!這也不錯啊!
555 2013-03-22 13:39:21

超讚手機監控LINE.APP定位程式

網站 www.kmsn-007.com

各種Android.iphone系統 都能使用

破解監控手機LINE內容.APP訊息 衛星定位

真的非常好用唷...



破解facebook.yahoo.無名.msn.程式

我本身也順利解決感情問題..

真的是劈腿.外遇.小三.剋星

網站 www.facebook-yahoo-ms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