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9:59:03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秋天の夜裡

忽然感覺到 秋天的來到

忽然感覺到 寂寞的擁抱

忽然感覺到 自由的空氣 是多麼美好

秋天的夜裡 看著夜空的星星 這樣的日子 忘記有多久 沒有過

雖然有點孤寂 雖然有點冷意 風吹起我的髮 告訴我這還是要繼續

轉身看清楚 回憶的牽掛 有什麼 還需要我去堅持

放空去了解 愛情的痕跡 有什麼 還需要我去珍惜

看著今天的夜裡 是否星星跟我一樣孤寂

看著秋風的落葉 落葉是否跟我一樣放棄堅持

有所謂的等待 也有所謂的苦楚 淡淡的 其實這樣就可以

不需要慰問 不需要虛情假意 只需要好好讓自己的傷口能夠撫平

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頭 發現其實孤單的不只是我

是否再世界的另外一端 也有等著我的那個人

我不想再繼續停頓 在這人生的站壘點

我想獨自游走 這有秋風陪伴的街頭 看著路燈 冷冷的 這樣就是我

感覺到秋天來到 那種感覺 是充實的 但願 世界的另外一端

等待著我的愛人 愛我的人 幸福快樂

有天一定會再出現 你我的生命中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