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9:57:50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愛我の資格

一份愛 你需要什麼 而我又能給你什麼

一份情 你需要什麼 而我又能給你什麼

一份心 你需要什麼 而我又能給你什麼

不需要後悔 更沒有什麼捨不得

不需要怪你 只因為我覺得愛你

傷透了心 別過了眼 告訴自己別再繼續傻下去

但是為什麼 淚水就是這樣不聽話 讓我被感無力

你說的情 是想繼續 不想就這樣喊停 這樣你不甘心

我說的要 不想堅持 只想這樣默默的離去 只因為我傷透了心

想問你 早已冷卻的心 該如何繼續 又該如何堅持

想問我 莫非我早已不愛你 只因為你讓我看透了情

我想要的愛 你無法給我

你想要的情 我無法給你

這樣堅持 又有什麼意義 只會讓彼此更傷害 

回頭想想又何必

這一切早就喊停  就在那一夜 對你的心早已死去

別再說愛我 因為你不懂愛我的資格是什麼

我要的安定 你卻說我不夠實際 這樣該如何繼續

我要的自由 你卻說我只是愛玩 這樣該如何堅持

我要的呵護 你卻說我該學會獨立 這樣又該如何愛下去

什麼都是你再說 又說懂得 愛我 珍惜我 這些只不過是一種理所當然

什麼都不要了 什麼都不想了

不想再跟你有交集  傷害已經造成 不需要撫平

只要你放開我 讓我自由 這一切 我可以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