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3:07:15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可以就這樣

關於他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都聽說了

只能說怪我當時蠢 但是我卻不會去怪他

很多事情 我知道 不需要去怪別人 自己需要的是檢討

如果問我 還需要碰感情嗎

我會告訴你們 我有目標 只是無法去實施罷了

有些時候 覺得自己好累 這樣很不是自己

但是我卻又會想 如果我逃避了 那我家人又該怎麼辦

雖然我沒有義務要這樣對待他們

但是我卻有責任好好照顧他們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我是他們的女ㄦ

有些時候 覺得大人很自私 都是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說好就好

從來都不會為自己的孩子想

只會跟小孩說 我這樣是為你好

為你好 這句話我聽到好多次了

那種感覺 真的是有點給他小失落了

只是我還是需要努力的吧

就算再次受傷 我也會逼自己爬起來

因為我可以的 不是嗎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