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9:58:40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不准回頭



告訴我自己 不能夠回頭去想

因為我知道想了又不能夠去做些什麼



告訴我自己 不能夠回頭去看

因為我知道看了只會讓我更加心疼他



告訴我自己 不能夠再回頭去等

因為我知道 到了最後受傷的依然是我

對他的想念 對他的不捨 只能夠放在我內心深處

不是還愛他 是我不能夠給他 他想要的

不是還戀他 是他不能夠給我 我想要的

因為我跟他之間有著永遠都不可以相聚的一段路

那段路 曾經 我們一起努力過

那段路 曾經 我們一起面對過

問著我 為什麼 不願意繼續堅持下去

因為我害怕 害怕到最後他依然不屬於我

問著你 為什麼 我們還要這樣走下去

因為他還是 那麼樣的愛我

我是你的過程 也是人生中的一個陌生的過客

對你來說 也許只是種回憶

但是對我來說 你卻是我永遠放不開的那一塊

看到你的眼中 閃著莫名的淚光

我知道 你不捨 你真的捨不得我這樣

你說 好好愛我 難道不行嗎

我說 就這樣放開 難道不行嗎

我們一定要這樣殘忍的對待深愛的人嗎

我哭著說 因為你永遠都不可能屬於我

我哭著說 因為我只是她的替代品

我哭著說 因為我永遠都走不進你的世界

你說你愛我 我想問問你 那是因為你需要我 還是因為真的愛我

我不是她 我不想當成她 我更不想把自己搞的如此可悲

所以我轉身離開 不代表我不在愛你

我只是 沒有勇氣 去面對這樣的事實

我只是 想要一份就單單屬於自己的感情

你不是我 我不是你 我們之間早已經劃上句點

不要把愛跟傷害畫上等號 因為我已經不想再去等待了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