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0:44:57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其實你不孤單

依戀:

很久沒有接到你的電話 在不久前 我接到你的電話

電話中我們互相問對方近況 知道你最近過的很不好

身為朋友的我 我不知道是該鼓勵你 還是應該去對你說些什麼

你說感情的事情的時候 我知道你可能又為愛情受傷了

你說你很愛你的男友 可是卻又感覺他對你好冷淡

是不是他已經不再那麼愛你了 我跟你說

男人愛不愛你 能不能對你熱絡一點 這是你必須學習的功課

女人不該如此自私 都要男人去呵護你 有的時候堅強不需要太依賴

這樣只會讓你自己的男人 對你深感無言 就是逃避你 讓你感覺很疲憊

電話的那頭 我似乎聽到你的哭泣的聲音 我想你很難過吧

只是男人有的時候 的確會這樣子 他們要的女人 除了識大體 就是體諒

假如你無法做到這一點 那我也沒有辦法去多說些什麼

因為我能說的 就是只有這樣子而已

電話的另一端 你也問著我感情的狀況 我笑笑的跟你說 我還可以 

你問我是不是已經不接受男人了 不願意相信男人了

我很理直氣壯的跟你說 因為無需要信任 也不需要男人刻意去愛我

你很擔心我 我知道 可是我還是要跟你說 別擔心 我過的很好

你說你很想跟妳男友說清楚 卻又不知道如何去說

我想我應該跟你說 有些事情不需要去解釋 用說的誰不會 要有行動ㄚ

你好像很不懂我的意思 我這樣跟你說 如果你要放棄你的男友

你就跟他說清楚 你覺得這段感情你維持的很累很累

如果你還是很想堅持這段感情 那麼你就跟他說 你願意努力 他呢

他還愛妳嗎 如果他已經不是那麼愛你了 你又把他綁在你的身邊

那你又是真的愛他嗎 你可能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吧

身為好朋友的我 除了跟你說 你不孤單 你還有我

這路上我會陪你走 沒有什麼原因 更沒有特別的理由 唯一的

就是我們是朋友 我不希望你為了你的男友感覺到孤單

因為你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你還有我 我是你的寶貝 也是你的朋友

我不會放你一個人 我跟男人的差別 就是我會說到做到

在男人身上得不到的 我對女人 我就會去做到

你很怕受傷吧 你很怕他已經不是那麼愛你了吧

那你就放開他 不需要去勉強他來愛你 對他對你都不公平

你可以好好過你的日子 不一定未來的生活只有男人ㄚ

這樣子你了解我的意思嘛 

希望你跟我談了那麼多 對感情你會有不同的想法

我想跟你說的是 愛一個人 不一定是要把對方綁在自己身邊才是種愛

那種愛算是自私 在感情世界中沒有誰付出的多 誰又付出的少

有得必定有捨 就看你自己如何去思索

身為好朋友的我 我只想說 不管出了什麼事情 你有我 你不是一個人

你一點都不孤單 你還有我 你知道嗎 

如果在愛情的路途中 你感覺到很累了 不仿轉回頭 看看我 聽我說說話

你就會知道 其實我ㄧ直都在你的身邊 沒有離開過你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