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0:14:53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理智

對我來說 愛情就算愛的深 不去想開 那是種不理智的行為

因為我總覺得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也是沒有用的

對方的心假如不再你身上 免強他去愛你 那真的算是一種幸福嗎

有的時候那種感覺 就是一種不甘心

我也為愛等待過 但是痛苦的依然是我自己

卻沒有成長 這樣的我 真的是很可悲的

常常在想 如果人不需要愛情 那是種美好的事情

但是這只是我自己個人的想法

根本就不能去證明些什麼

有些人 不能沒有愛情 也有些人不能沒有友情

這就是要看自己怎麼去細心體會吧

也許放開了 才是種理智

也許不愛了 才是種理智

也許逃避了 才是種理智

也許勇敢了 才是種理智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理智吧

也許這樣的想法 才是代表我長大了 理智了 !!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