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0:44:10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逃開吧

對愛 我早已漸漸的失望 

有多少的落寞 有多少的孤寂

除了遠離 那就是狠狠的逃開

笑著說自己 有多麼的可悲

這樣簡單的愛 卻是我苦苦追尋 也找不到的

渴望一份真摯的愛情 卻是我遍尋不著的

曾經我以為我找到一份可以讓我依賴的感情

但是卻無法去觸碰 只因為那份愛 只是種假裝

我哭過  我痛過 卻還不懂得學乖

為什麼 人世間的愛情 總是那麼的傷感

我逃開 我拒絕 只因為這一切都只是傷害

也許不應該 早已該離開

也許該放開 早已不去依賴

看破了人世間的感情 早已沒有選擇得餘地

這份堅持 到底還需要不需要

這份愛情 到底還要不要繼續

變成我即將迷惘的事情

是我恐懼 是我沒有勇氣

對他的付出 早已該習慣 也該喊停

不想愛了 更不想受傷

不想碰了 那種愛情不會是我要的

也許不要再依戀 這樣就不會感傷 也不會感覺到一點悲哀

如果這是我唯一能夠做的 就只有逃開 不要再去面對

因為我沒有了勇氣 也沒有該堅持的理由

別再說愛我 更別說想跟我在一起

因為這一切都是謊言

別再欺騙我 更別再欺騙你自己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可悲

如果早不該 就不用再繼續 多說什麼都沒有用

如果是這樣 就該如此結束 因為沒有什麼意義可言

不需要有多餘的包裝 因為我只想做我自己

不需要有多餘的謊言 因為我不想再受騙了

做我自己是應該有的 放棄愛情是我應該做的

只因為沒有人可以打開我的心房 

只因為我恨透你們對我的傷害 

但是我不會去怪你們 因為我早該習慣

不想再給你們機會傷害我 除了

逃開 還是逃開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