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0:34:46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其實我無所謂

我是如此的單獨而完整

在多少個晨曦裡

我冀望著初藍的天空

即使多雲 我仍知妳將出現

但我也不須再等待

等待的幸福會來 幸福會來

我是如此的單獨而完整

在多少個夜幕裡

我仰望著寥寥的星空

即使無雲 我仍知妳會圓缺

於是我不時的感慨

感慨的美好難再 美好難再

曾幾何時

我開始信仰周遭是一粒粒珍珠般的潔白

而我的存在是巧妙連串的應該

我未得知

它緩緩的到來

得到了 但

又幾何時

我終於了解自己是一道道鑽石般的光彩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