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0:31:26Unique ω゚咩仔゚ω

°*┐♡情の紀錄┌*° 說對不起

.昨天電話那頭響起來了

我猶豫了一下 到底該不該接你的電話

終於我還是接了起來

電話的那頭 聽到你放心的聲音 問我最近過的好不好

我回答你 嗯 我過的很好

你笑笑的說 你還是很愛我

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 只是我們不可能

不光光是以前的回憶 只讓我覺得早已沒有在一起的必要

你問我 為什麼 是不是早已不愛你

我回答你 有必要這樣在傷害對方嗎 你給的只是謊言

你問我 為什麼不願意再給你一次重新愛你的機會

我回答你 這些問題有必要問我嗎 你給的都是傷害

後來我們兩個都沒有說話

你說或許我還在怪你當初為什麼藥出軌要對不起我

我說沒有 因為這一切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

當我告訴你 我跟女生在一起了

你很激動的問我 為什麼

我很簡單的回答你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在必要給男生傷害了

只因為你們男生都是自私自利的

嘴巴說愛對方 說要給對方一切 勝制於照顧

結果呢 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好笑的是 我們女人卻也當真

拜託 對我們又有公平多少咧

也許愛情早沒有公平之分 所以我也不願意在愛男生

因為沒有必要 我不想再受傷了

            Authoress Re:【隨手提筆の咩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