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9:20:41悅荷

有趣的即時通狀態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沒有。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褲子裡面。 

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只要扶牆。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剋一物。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不是人。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今年不作弊明年當學弟,寧願沒人格不能不及格。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唉‥可惜呀

周公找我聊天下棋 (睡)

你看你的上面!你看你的下面!我叫你看你就看?!你有沒有主見阿?你還看啊?還看!不准看了啦!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
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遠處看山小,近臥山林涼,風吹草枝擺,低頭敢羚羊。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還是謝天吧,要寫的功課太多了  還是明天吧

地震的時候,雙手握拳放在腰間;拉長音大喊「喝啊啊啊啊啊啊!」你就知道賽亞人的感受了






唉...

我不知道該說啥...

剛剛MSN沒關...

下樓燒個紙錢 ...

一回來~我妹就跟我說...

哥...剛剛有好幾個人傳來祝你生日快樂耶...

接著我妹又說 不過你在燒紙錢...

所以~我都有幫你回他們唷...

但是...

他們都下線了耶...

我覺得很奇怪...

就看了一下記錄...

結果...

天才我老妹居然給我回...

『對不起,我哥不在了...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 ,不然他沒有辦法,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





一對情侶吵架。

>
女:「你每一樣東西都比不上任何人!」
>
>
男:「對,尤其是女朋友!」





『沒..沒關係....我了解。那~聊聊妳的興趣吧?,妳平時喜歡做什麼?』對方問我
『啊?最多時候就看VCD囉!』我說
『這樣啊?我也是耶!那你會喜歡韓劇嗎?最近很熱門喔?還是比較喜歡西洋的?』對方問
『含巨根吸陽具一樣插進,我都不喜歡。』我回
(啊啊啊.....來不及了....又按ENTER太快了...?.)
『對不起...我是說...韓劇跟西洋劇一樣差勁,我都不喜歡啦 ?...』我連忙解釋企圖挽回
(我看現在代誌大條了,我的慾女形象毀於一旦,又來了...?.是 玉女才對)
『................』對方
( 我想.....他已經嚇昏了吧)
微軟新注音真的很雞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