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8:14:46KELVIN LAM

假日逛一下咯

 

元旦放假三天,實在想不出該去哪裏,錯過了和santo的武當山一行,也就沒有什麽可以消遣的目的地了。於是有場郭富城的演唱會在廣州,所以我就順理成章的和jiojiro和A lao去廣州。



原本想和santo或者阿忠去香港大埔的工廠了解下XXX,但是忘記了我的假期也是他們的周末,結果工廠只有工人,而太古在金鐘office的業務也是遲了一天就無影蹤,還是santo最好,把聯係方式什麽的,都幫我問好了,總之有問題,找santo就ok!



jiojiro要和A lao結婚,所以我想買份禮物送他們,因爲還有時間,就想去買個mini hifi,結果我和santo從尖東逛到了旺角,走遍了幾乎能看到的鐳射,中原,丰澤,百老匯,對比價格,看外型,聼音質,最終還是決定買台SONY CMT-DH5BT ,這個東西真的很超值,我在大陸買要3000左右,香港標價才1980蚊,整整省下三分一。santo告訴我:你朋友收到這份禮物一定會很開心。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反正看不出他們會開心,我都很後悔怎麽會買這個多餘的。。。不過算是我的心意了,沒功勞也有苦勞,擡一個大箱子和行李在旺角到處逛然後再搬回去廣州,也不是件輕鬆的事情。當然了,如果沒有santo意見和幫忙,我一定會很慘......



當然了,因爲時間來不及還有補償偉峰浪費一天等我去玩,我決定當晚留在深圳,結果失去了郭富城的勁歌熱舞,但是卻傳來了我的美女楊千嬅拿到最後歡迎女歌手的好消息,也算是有些許安慰。那天晚上和偉峰吃了太多東西了,簡直是豬一般的生活,難爲他老人家。。。半天之内來回住處和儸湖這個多趟幫我拉行李,哈哈,果然不愧是當年的同桌好兄弟。



昨天呢,還沒來的及補充睡眠,就和阿懷去逛宜家,雖然兩個大男人逛這個地方真是好奇怪,但是沒辦法,誰叫我的“美麗乾媽”也就是阿懷的老婆沒時間去呢!IKEA真的很大,走到腿都快斷了,但是我們還能飽餐一頓,兩個人吃了四個甜筒還有三文魚還有小甜蝦還有。。。我們真的是“合肥”。阿懷剛好家裏也裝修差不多了,所以大家看到家具,都覺得很配自己的家裏,當然了,我覺得我媽一定不會讓我買IKEA的產品的,因爲看起來很單薄,但是不可否認,洋鬼子的腦袋真的很好,設計都很恰到好處,等春節后,我再來挑幾樣回家裝飾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許到時候老爸老媽看到IKEA也會覺得不錯也説不定。



昨晚吃了泰國菜,和他們去看結婚照,就匆忙上路了,因爲我已經不能再請假了,所以真的很希望巴士趕在今天早晨七八點能到泉州。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我坐的這趟巴士有兩個便衣警察還有一個犯人,就這麽巧,好死不死的這個犯人就睡在我前面的那個鋪位,結果手銬銬在臥鋪的鐵欄杆上,警察在開車前還囑咐他說,桌上的東西可以吃,但是水要少喝,要不然半夜上洗手間很麻煩......就這樣,和一個犯人同車了一晚,好笑的是,那兩個警察一直回過頭看我,原因可能是我這個夜貓子,半夜都不睡着,翻來覆去的,要麽拿MP3要麽玩手機,他們估計怕我是同夥要行動,所以多多留意我的舉動。靠妖,我一直懷疑我前面坐的警察是不是有神經病,警覺性這麽高!!!變態的這三個人不坐警車,坐巴士還問題多多,在快要到家的高速公路上,警察居然要巴士司機在路口等待他們的警車來載犯人才能走,結果一車人就等啊等,最後警車才姍姍來遲,因爲開警車的人昨晚沒有弄鬧鐘,遲到了,他奶奶的胸,他們遲到害得我也今天返工遲到,真是太對不起公司,對不起我的父母,栽培我的國家了。。。吐!!!



今天開始正式開工了,也是新年的第一天工作,打起精神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這段時間要多多麻煩張小姐,阿達,Santo,蔡老爸還有其他人了,大家一起努力協作吧,這樣我才可以儘早的辭職!!!加油咯


不好意思,時間到,收工!!!!

上一篇:創業

李阿伯 2009-01-06 12:35:49

@#$%:谢谢!!!!

lee 2009-01-06 11:06:53

假期过得不错嘛。。。哈哈。。
错过武当山,溜溜广州香港也不错。。
不过你回来那段太搞了吧。。
这么彪悍的事情都会被你碰上,人品大爆发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