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0:54:44KELVIN LAM

閩南商人之我的奮鬥4


 

 

 

 

色的至高境界:勸老爸去玩
  A=老爸..老李
  B=灰狼...小李
  某夜家中
  父子二人
  喝著那些貪官送的五糧酒….
  
  A>>>近生意怎了?看你忙到人都不胖了
  B>>>在忙溝女。真不明白那些女人老愛跟著我。
  
  A>>>你帥哥也,。她們跟得是你的皮包,
  B>>>明白。。。老李:你年青又怎溝女的?
  
  A>>>我們這代人都白活了,地瓜都沒吃飽肚子,怎有女可溝!娶到你媽這人唉!!!
  B>>>吵鬧都幾十年了,不悶也!那皺紋比菜脯<羅蔔幹>還多的老女人,把她扔在香港就是了。我賣了這房子就是給你一個人住,就是讓你少跟她見面。
  
  對了:趁身體還行的日子找幾個靚女玩玩,。再過幾年你玩不動了。聽我的。准沒錯。
  省些氣力,少和她吵。這錢你玩,不玩不給了,不夠再講。老李。。。
  
  某日:我姐來電講:送湯到酒店房間,不小心,沒敲房門。見一美女在床上和老爸。。。
  我對姐講:這說明咱老爸身體好,我教他玩的。就你我二人知道。外面別講了。。
  這是男人的福利。。。
  
  各狼友:多關照辛勞的老爸!

 

 

  感恩的心 讓你我常開心
  
  每朝醒來
  謝天謝地
  還有呼吸
  還活著
  這一天又賺回來了..
  這一天會很開心
  
  每朝醒來
  誰還欠咱錢?
  找他要去
  這一天會很不開心
  ………………..
  119日下午.
  一個人
  過五裏橋
  中亭
  我們的祖先
  窮幾輩人一生智慧血汗
  而造出天下最長的橋
  
  我輩今又何能!
  有幾人感恩上代人所造的橋?
  
  養中八十校慶
  帥弟們那份熱情
  雨中持傘護送..
  很歡喜人材輩出..感恩..
  
  時下:
  政通人和
  國運昌盛
  你我齊努力
  
  別忘了那份
  感恩的心

 

 

 

 獨家原創:我返大陸的自保方法
  
  
  我返大陸的自保方法:
  一過羅湖橋or皇崗口岸 切記,.賊窩已到.
  一上天橋,聚眼望去:.
  男人皆是賊,.女人全是雞,..
  
  悟通想透這十個字
  便會心平氣和..
  
  坐車吃飯切忽表露出自已是港人身份
  切勿亂派名片,.特別在風月場所,.
  
  打份休閒撲素,..
  信用卡,.提款卡最多一張,.
  緊記:不做好人.石心腸:遇到..乞兒,,問路,,問時間,,及討錢者,,一概不理..
  這些都是騙你錢的...
  
  有批香港窮人好Like 扮富豪.好快死的好難看
  現金最多幾百元.<=2500.
  +++++++++++++++++++++++
  --------------------------------------------
  
  回鄉卡+身份證+護照,.
  全部掃描>存檔>E-MAIL落自已常用電子郵箱中.
  在大陸開WWW.YAHOO.COM.HK電子郵件
  要先去WWW.YAHOO.COM.CN名及密碼同WWW.YAHOO.COM.HK電子郵件一樣.,.
  屆時會向自動轉向WWW.YAHOO.COM.HK,.
  被人偷去證件去網吧下載列印.行去深圳火車站,.
  賣廣州火車票的大廳
  樓上有間中國旅行社辦理]
  香港居民在內地遺失回鄉證辦理出境證件申請須知

 

 

 

 香港人的怪行為:1 - 16
  
  
  香港人的怪行為
  基本上不用腦思考問題,自大到好恐怖,
  自私更是世界之冠,
  不信呀?自已睇下:!
  
  1:交管理費?合理嗎?金額。打個五折,個地產商都賺到撲街,點解沒人遊行。
  
  2:你的物業建築面積點作大的,又系沒人理。
  
  3:上到深圳自巳以為系大富豪,同個洗頭鄉下妹比。
  
  4:響大陸稍有些身份的男人一定娶個處女老婆,響香港二手:幾十手的女人視做淑女。
  
  5:終於天有眼了,依家香港女人嫁唔出,香港女人::你都有今日
  
  6:斗室當豪宅,
  
  7:自以為身家豐厚,睇下自己欠下銀行幾多錢?
  
  8:薄情寡義,兄妹手足均皆如是。
  
  9:奴才心態:大英帝國的九等良民。
  
  10:做二奶已很賤,但卻嵩拜澳門賭王個四奶為偶像。人自賤。
  
  11:自家人食飯AA制,親情何價?
  
  12:一蚊一衹雞有人排隊,沒廉恥。
  
  13:溫著數?你的智商點會鬥盈商家?
  
  14:去飲茶,沒個識飲茶,牛飲水似D
  15:仲有﹔::等有空再教精你

 

 

 

 

  禍莫大於不知足,咎莫大於欲得
  
  希各讀閱者從本人身上吸取教訓
  本人塵世俗夫。滿身銅臭。酒色財氣。
  
  逐利商場,。每天都有理不盡的事,
  風光背後那份孤寂,無幫。還有那家裏,家族裏的糾紛。
  無窮無盡的煩惱。
  
  如下資料有可能列入健力士大全:
  
  酒
  時常一人在辦公室到半夜》》喝酒吧!!
  一人一晚一瓶人頭馬。前後喝了十五年。
  除夕夜上山禮佛之外。天天喝。。200萬港元。。
  請人喝不算。。。
  
  
  色
  這個男人都好的。沒少玩。。
  但色字頭上一把刀。各位好之為之。。
  《兒童不宜》。。2-3百萬。。。
  
  財
  購房如買萊。
  1996年.。。香港》《臺北。。。
  坐頭等機位半年。約三至五天去一趟。
  當然華航的頭等機倉的空姐。。哈哈哈。漂亮極了。沒少泡。。
  把飛機當大巴坐。。。
  日本。歐洲。美國。澳洲。旅行如喝茶。。
  
  
  氣
  香港大富豪 中國城 杜老志。。
  臺北 紅頂商人。。。。。
  200萬沒少算。。。
  
  賭
  賭可以行。屎可以吃。。。
  1997年股市一夜間虧去近5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