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3:20:39~"~拍郎

痛恨的回憶

也許這樣就好

我無所謂

從不知道 在你身上 由愛變恨

由喜歡變討厭 由朋友變成陌生人

其實我都好

這個痛 沒有全好 但是也不會在傷了

因為已經跑去躲起來了

想念 與 逃避 只是一念之間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無比的想你

但是

我也想逃避你 真的很想逃避 想逃避的心 是我

榜你榜的太緊是我 想玩的是你

想安定是我 不想放開玩的生活 是你

也許我們所認識的事情 也許不一樣

所以我讓你開了口 讓自己逃避沉澱去

聽說你最近跟著他 在一起 是吧?

我想 我沒差了

交往的時候 拿著藉口 想要我同意 允許你跟著他出去

我想沒有任何人 會同意 會讓自己所親愛的人跟感情斷不清楚的人 出去

分手後 直穰穰的說 我沒替你想

分手後 在那一堆抱怨

分手後 分手後 都在分手後開始

我沒替你想?很抱歉 你也沒替我想過吧?

彼此有不想說的默契

彼此有會沉澱的個性

彼此有想找出快樂的方法

彼此有躲在某個小空間裡療傷

一堆的默契 一堆的不說 一堆的一堆的...太相似的個性

是朋友 還是情人 或是陌生人ㄋ?

你有你自己的感覺 自己知道

我有我自己的感覺 我自己知道

你現在快樂嗎? 快樂...這樣就好

因為有那位傳說中 很帥的少爺陪著你

我快樂嗎? 我還OK....

我說過 我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 習慣了

我不想有太多的煩惱 因為我扛不起

我不想有太多的夢想 因為我不想做

如果可以 我再也不會去打擾你

因為這份回憶在頭腦裡 好的留著 壞的丟掉

而我即將也踏入另一個世界 另外一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