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1:20:38~"~拍郎

向左走 向右走

有同 彼此不想講的默契...

有同 遇到事情 額外的冷靜...

有同 朋友出事情 會跳出來的那一個

有同 常常會為了一些小事 獨自守在自己的空間內養傷

....

愛是什麼 我想 我們還不是很了解

你帶著玩樂的心 向右走去 不想守著這個感情是妳

妳帶著不顧一切 向右走去 不想後悔 現在玩的情景

妳帶著我的笑容與關心 向右走去 直嚷嚷說 也許我們還有機會

而我呢?

帶著悲傷 向左走去 滴著眼淚 回到了陌生地方

帶著我的夢 向左走去 我還是一個人自己走去 沒有別人

你要快樂 我讓你快樂

對於玩 你不想有後悔 我讓你不會去後悔

我們開始 有了向右走 向左走的情景

兩條平行線 也許再也不會有交集的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