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0:23:56~"~拍郎

回憶

"笨蛋 你這幾天 你跑去哪裡了"...挖靠 嚇到

多麼熟悉的話 卻是我朋友說出來的

我說 上個禮拜 已經去台北了押= =然後就回高雄了

直到昨天才回來!..

朋友問道 你開車?

我回答著 沒有 不想開車 所以就坐客運坐火車

朋友回答 "撲撲= =那這樣我不就在嘉義這邊看到鬼?

一個很像你 半路遇到你開車 還真想叫你 還好沒有叫"

心裡想"呵呵= =我已經好久沒有開車囉"

沒開車卻被人誤解..這個不錯 我有分身了



最近拍了很多畫面 隨便亂拍 出去亂拍

只是想把過去的事情 拍照留念 因為也許已經在也回不來了

一切的開始都在這裡

回憶

回憶

回憶

回憶

有你的 也有我的

如今

一切的結束也是都在這裡

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