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3:48:27陳肉麻

我守了一整夜

自從昨天凌晨PO完那篇報之後

精神一直持續很好的好

然後

有個神經病就一直沒去睡覺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13:43分

除夕嘛!!

當然要守一下夜搭!!

所以...

我守了一整夜外加一整個早上直至中午

很好很好

沒有年獸來把我吃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想睡是怎樣

上班的時候精神都沒那麼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待會要盧小我姐去按摩了

泰國妞

儘管大力的按死我吧~~~~~~~

按死我阿阿阿阿阿~~~~~~~~~~

千萬不要留情~~~~~~~~~~~~~~~~~~

讓我聽到我的關節咖啦咖啦響吧~~~~~~~~~

喔耶!!!!


我守完夜了

所以我又長了一歲

我20了..........

老了老了.........

嘖嘖!!!

算了

反正看起來早就20好幾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蔡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