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7:37:17陳肉麻

故事是這樣

前陣子

我喜歡上一個22歲的女生

是我們公司同事

而公司也有另外一個男同事喜歡他

那男同事的條件比我好太多

穩重成熟帥氣個子又高

某天我應邀去那女生家喝酒

聊著聊著我就問她有沒有問題要問我

她問我 我是不是喜歡她

我害羞的說就覺得妳不錯

但是那男同事比我好

我沒打算競爭

之後我做了一些事

讓她感到很驚喜跟感動的事

某天我跟朋友去喝酒

被慫恿打電話給她

我問她會不會對我做的那些事感到困擾

她說不會

我說明天你休假

我會很想念你

朋友還在電話旁大叫她很喜歡妳



隔天她跟那男生都休假

兩人一起來店裡吃飯

我以為她倆在一起了

上班的時候臉色有點不好看

她兩度跑來跟我說

叫我別想歪

她們飯後又去看電影

當時我下班了

約莫12點多我跑去她家等她

等了將近一小時

看到那男生載她回家 她還抱著他

事後猶豫了一下究竟要不要上去她家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上去

結果發現那男生穿著短褲跟吊嘎坐在她家客廳跟她一起看電視

我傻眼了

拿了東西速速離去

那天晚上

台北天氣很冷

但我的心比台北天氣更冷

隔天上班我臉臭的跟大便一樣

等到下午5點她來上班

看我臉很臭

她就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有

大姨媽來

事後我問了她真的相信我是大姨媽來嗎

她說不信

我說昨天我很早就到妳家了

看到妳抱著他回來

看到妳跟他一起看電視

我以為我失戀了

她打了我一拳說我想太多

跟我解釋了一些事情

我相信了

她又問了我

我為什麼喜歡她

我寫了一張紙條給她

我說因為你叫陳欣雁 陳亞芝被陳欣雁所吸引(我有簡短啦)

那天晚上她要回迴龍的家拿錢給她家人

我把我的外套還有兩個暖暖包塞在她衣櫃裡

又留了一張紙條

我寫迴龍很遠 騎車很冷

那天晚上

跟朋友聊了許多許多

也已經準備要好好努力不愧對自己的心

人偶爾也該無所顧忌好好愛一次

凌晨4點多她突然打給我

跟我說了一些

她說對不起

她還是沒辦法成為女同

說她不是

她真的沒辦法

她說的那些我都懂

所以我也不打算為難她

我傳了一封簡訊跟她說

沒關係啦~林北又不是第一次被拒絕~

她回傳問我

那我們還可以當好朋友嗎

我打電話回去罵她智障

問這什麼蠢問題

那天我跟她說

讓我在幫你做一件事 做完就沒事了

我跑去她家幫她裝了她一直想裝的窗簾



昨天我跟她都休假

跟了兩個同事去店裡吃飯

飯後我跟她去看了兩部MTV

又去她家聊了一下天

她說我很好

跟我在一起的女生很幸福

因為我會幫她們把一切都打點好

還跟她聊了那男生的事

感覺她們應該快在一起了啦



故事大概就這樣結束了

但如果你們問我後不後悔遺不遺憾

我的答案是不會

雖然很短暫

但我付出過努力過愛過

這樣就好了

與其兩個人在一起之後難堪收場

到不如趁對彼此都有好感的時候把話說清楚

就算當不了情人

但兩個人能這樣無顧忌的聊聊彼此的事

我想

這樣就已經沒什麼好計較的吧



然後

祝她們幸福啦!!

如果他傷害她的話

我打賭

他一定會很很被我揍一頓

雖然他比我高一個頭又比我壯許多

但是

我沒在怕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親朋好友

這就是我久違的愛情故事

我說完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耶耶





這是精簡版的

很懶的把所有事情說出來

沒那麼多時間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林北又要繼續單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