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2:47:04陳肉麻

跟妳走了

我不得不承認

我愛上了

昨天被瞎起鬨

要我打給妳

我問妳

會不會對我感到困擾

妳說不會


也許我是怕了吧

怕又上演一次A小姐事件

傻子當一次就很夠了


我說明天看不到妳

我會很想念妳

但我不曉得

妳的聲音是包含著什麼樣的情緒


謝妳的擔心

除了家人跟好朋友之外

很久沒有這樣一個女生叫我早點回家睡覺別喝了

也許是有

但我似乎不把他們的關心看在眼裡


我或許沒有那些人的成熟穩重會想

但我會逗妳開心討妳歡心陪妳談心

也許這些事很多人都做的到

但我會是最用心的那個人





我的心跟妳走了

我不知道它還會不會回來





但我知道

如果這次再摔

會很嚴重

因為我的心

現在飄到好高好高好高的地方去

我已經抓不到了

也許

是跟妳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