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6:46:07陳肉麻

這樣就好

第一次

有這樣的勇氣跟一個喜歡的人坦白的聊天

第一次

是這樣真的用自己的嘴巴說出自己的想法




你都懂我想說什麼

也懂我的顧慮跟感受

我不想讓你失望也不想看你愁眉苦臉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是個很不錯的人

被你當初的玩笑話說中了

你說

你喜歡熟女吼!!

像我這種熟女!!

當時我很誇張一臉厭惡的說屁





與其為難妳

那到不如兩個人就這樣能開開心心的喝酒聊天

這樣對你我而言

應該都好



跟你相處很開心

你很有想法

聽妳說了一些事

能感同身受的事

也許更懂妳一些

記得我凌晨喝酒跟妳說的話

我說

不管今天是什麼關係什麼立場

就只是希望妳開開心心的

小姐

妳臉臭真的很可怕

會影響很多人的情緒

包括我

昨天還有客人問我說

7.8點的時候我是不是姨媽來了

不然臉怎麼那麼臭



妳知道的

我有跟妳說



開開心心的就好

這樣就好

我退出